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狂...
2006/06/29 01:38:32瀏覽287|回應2|推薦21

一點才剛到家...

唷!...怎麼搞得這麼晚?...

我走路回家...

基隆路二段走呀走...

從嘉興街轉信安街...

接著左轉辛亥路...

在辛亥隧道裡引吭高歌...

繼續向前走...

懷恩隧道裡繼續歌唱...

到了木柵路...到了試院路...

終於回到家...

呼...在seven裡買罐水果酒...

我討厭喝酒...

但卻享受著酒精在喉裡燃燒...在腹裏灼熱...

剛喝完那罐酒...其實路上早就喝的差不多...

酒精也隨著汗水蒸發...

偶爾喝喝而已...畢竟我討厭...

看過老爸...看過姨丈的酒後失態...

我不希望自己借酒裝瘋...

也別巴望我酒後吐真言...

我討厭喝酒...討厭抽菸...

這不代表我是好人...

依然我行我素...

但我有想守護的人...

一臉倦容...

這次怎麼這麼累呢?...

以前走路回家都不至於如此...

這次是我老了嗎?...

我知道生理狀況已經出現警訊...

右大腿不定時痠痛...

之前左手中指的突然無力...

死亡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死得毫無尊嚴...

路上...

腳很痠...心很累...

但神智很清楚...

胡言亂語也該結束了...

即使累得站不起來...

我還是得硬撐下去...

保護他...保護她...

保護我愛的人們...

今夜想起了一個人...ㄚ芬小阿姨...

別人都叫妳小咪...但妳是我的阿芬小阿姨...

別人都叫我神偷...但我是妳的小凱文...

只是妳消失了...

誰叫我在妳朋友死亡後...

還一再刺激妳...

罪有應得...

但妳有困難時...

其實我還是會想盡辦法幫妳的...

只是...我對現在的妳一無所知...

不再打擾...依舊牽掛...

還有小愛女兒呀...

我給妳撒嬌啦...

只是妳要快樂...

不管一個人...抑或是兩個人...

活得快樂最重要...

爹爹現在雖然找不到妳的娘...

但一個人其實也挺樂的...

妳拔拔我活得愈來愈帥氣囉...

即使疲累...即使心慌...

但我還是會熱血地活下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30595
 引用者清單(1)  
2006/07/17 08:54 【神偷居】 輕快...

 回應文章

學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near
2006/06/30 15:46

離我家真近 


加吉:格蘭湖島遊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還沒醉
2006/06/29 10:17
還可寫這麼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