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
2009/07/17 20:23:17瀏覽627|回應0|推薦13

昨天 蔡蔡陪我去挑禮物

很久沒這樣 逛了桃園一個下午

品嘗黑市拉麵 一直是阿賜和我的最愛

帶蔡去夾娃娃 展現了"勾"娃娃的絕技

逛遍桃園大街小店

很開心啊! 有一個開心果作伴 


學開車第五天 今日課程是路邊停車

一開始不順 稍微上手後

得意忘形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混著練習

方向盤打到底後才發現自己的愚蠢 


最近駕訓班完 回到家

就一個人關在房裡 過了一天

說去走走

總是望豔陽而卻步

於是 心關在門裡面


我有好動的一面

喜歡在球場上奔跑 揮灑汗水

漂亮的拉竿出手 是我

我有安靜的一面

喜歡在人群中放空 享受孤獨

做作的文藝青年 是我

喜歡熱鬧 卻又喜歡寧靜

總是呼朋引伴 卻又躲在一個人的角落

這些 都是我


矛盾 是我


我知道 自己不甘寂寞

卻又不想包袱

我知道 一個人好自在

卻又期盼依偎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心 飄到荒郊野外


昨天太快樂 加深了今天的苦悶

沖了澡 想出門走走

豔陽依舊把心鎖在門裡 出不去

腳上的翅膀 折翼

當夕陽來臨 當黑夜來臨

掙開枷鎖 伴著徐徐涼風

心不在荒野流浪了

回到自我

拼湊著分開的心和感受


戒酒了

讓心靜一靜

蔣勳的"生活十講"入手

重新找回最真的自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14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