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較
2008/07/22 23:27:50瀏覽268|回應0|推薦7

結束兩天台南行 跟乾兒子的爹聊了很多

聊了這學期本來一個人搞自閉 最後跟大家處得不錯

也聊到一些故人

哈 小舞小姐我整個忘記她了

也聊到了 一直保持著聯絡的妳

如果有所謂的好人卡 我真的拿的有夠多

下半學期全部心思都花在GIS上 教了很多學弟妹

還讓自己身子差點累垮

不過 這些都不算什麼

妳這個死沒良心的 打從十六年前到現在

虧欠了我多少?

呵 我說 無所謂

反正哪一天把妳厚臉皮削薄後再來跟我賠罪

只是 哪一天 妳跟另一個男孩子在一起時

會不會比較 他跟我

我的無怨悔付出 會不會讓妳

對他有更高的標準

哪一天 妳會不會想

"為什麼他可以為我付出這麼多 而你不行?"

我要說的是

像我這樣的白癡並不多

一味的濫好人 為了別人苦了自己

賠了夫人又折兵

也沒有多少人像我傻傻地幫別人養老婆

我想說的是

我很喜歡 能幫助其他人的快樂

也許血本無歸 我就是喜歡

認識這麼久了 錯過了很多機會

現在 我們愈來愈自在相處

呵 已經很難有什麼火花了

一切都被視為理所當然

只是妳 哪一天

比較了後

會不會想到

當初 另一個男孩的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06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