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良心
2008/04/21 18:41:53瀏覽265|回應0|推薦4

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嗯哼 倒是沒有比上次和妳見面久

這段期間 我變了

哈!應該很容易看出來的才對

看不出來就太對不起我囉!

跟之前的文章對照看看吧!

有個人沒良心 我說很久沒見面

妳說 會嗎?

拜託 上次見面去年十二月中

到現在 一年過去了三分之一

還不久嗎?

聽到我這麼說 妳才驚覺我們真的很久不見了

這就叫作沒良心

妳該去通化夜市喝飲料的

某個飲料店的"梅涼心"

哎呀呀

說要一起打球 一起逛夜市 一起餵貓

什麼都沒實現

害我約期中考之後師大夜市

約得心驚膽顫

什麼時候才讓我安心?

我現在班上有個學妹很像妳喔!

個子都矮矮的 髮型還一個樣

話說我還被那個學妹眼神侵犯過

呵 很多很多好玩的事

等著與妳分享

期中考完 給我一點時間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8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