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陽娜娜、周子瑜與許文龍
2020/09/30 14:33:04瀏覽978|回應0|推薦13

為了藝人《歐陽娜娜》與幾名大陸、香港和澳門藝人在中央電視台開場演唱《我的祖國》,民進黨政府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頭惡言批鬥,這種雙重標準又毫無教養的行為經常上演,而且由政府主演。

如果他們的子女也用雙重標準與父母對話,進而影響所有的子女都用雙重標準對待父母,台灣會如何?其實這已是現在進行式了。

主張台獨的《許文龍》與《周子瑜》說過極度媚共的話,民進黨人不但不譴責,還給予溫暖,這種極度的雙重標準,代表了這些人低劣的品德與教養。我們回顧一下:

周子瑜(藝人)

2016年1,周子瑜被大陸網友質疑是台獨之後,低頭鞠躬向她客戶所在的市場–中國大陸道歉,她說:

「對不起,本應該早出來道歉,因為一直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所以現在才站出來,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做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的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抱歉,也很愧疚,我決定終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再次再次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許文龍(奇美實業董事長)

2005年大陸制訂了《反分裂國家法》之後,他說:

「最近胡錦濤主席的講話和《反分裂國家法》的出台,我們都很關注。我覺得有了這法律,我們心裡踏實了許多,因為敢到大陸投資,就是我們不搞台獨﹔因為不搞台獨,所以奇美在大陸的發展就一定會更加興旺。」

歐陽娜娜的行為若有不妥,那周子瑜與許文龍,為了自己的利益向大陸卑躬屈膝,民進黨人怎不批判?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5108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