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5.05。北縣板橋。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の 義式屋古拉爵
2012/05/31 22:55:17瀏覽2170|回應0|推薦12

去年這節、那節、生日、團圓飯都上館子,今年應該要有點不同,節慶改成買買禮物,偏偏沒有合適的,只好再去吃好料,臨時找好料,家家都客滿,最後決定到現場候位。

便宜又大碗的異國料理,那就是義式屋古拉爵,共6個人來份義大利派對套餐。

哪裡的古拉爵?我選擇板橋大遠百,因為等待的時間可以順便逛逛街,運氣不錯的我們,只逛了一層,就接到通知,還是個靠窗的位子,有絕佳的視野。

既然是板橋大遠百,看出去當然是板橋的市景,怎麼沒有ㄏㄠˊㄓㄞˊ的窗景呢?

古拉爵的裝潢向來走黑色華麗風,板橋大遠百新站店當然不例外,但多了綠色植栽的造景、明亮的流蘇燈、部分金色的點綴,還有玻璃窗外的陽光,讓氣氛變得柔和又溫暖。

首先是經典料理9選2..煙燻鮭魚沙拉+沙嗲活菌豬串燒

老實說,最好吃的煙燻鮭魚我認為是在Trastevere義式餐廳,雖然古拉爵的沒有10分的美味,但尚有8分的滋味,稱得上新鮮;豬串燒的部份較為普通,可不會太柴,下次再試試白醬野菇起士鍋和綠咖哩起士烤鮮魚。

再來是開胃料理13選3..吉司臘腸焗麵包+辣味烤雞翅+烤田螺

焗麵包應該是茄汁肉醬+起司+麵包一起烤一下,口感偏硬,我喜歡軟一些的;烤雞翅外酥內嫩,多汁又美味;最後就是烤田螺,每回必點的菜色,如果麵包粉少一點,醬汁多一些,我想就更好吃了。前兩項平常較常吃,下次來試試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和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湯品我們選了一大碗蛤肉巧達湯,濃濃的奶味+滿滿的餡料,每人一碗,兩三口就喝光了。

主菜22選3..辣味牛肉比薩+海鮮青醬比薩+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古拉爵的比薩對我向來都充滿了吸引力,加上人多,所以3份主菜當然要選兩個比薩,皮薄餡多從來都沒變過,但還真的沒想到牛肉是這樣一大片一大片放上去的,算是個意外的驚喜;義大利麵的份量較少,麵條偏硬,但一樣料多味美,很不錯的。

1980元比1680元多了個經典主菜可選,雞、豬、牛通通有,但平常晚飯也會有,所以自然是點海陸拼盤,有整隻的鮮烤透抽、蜜汁肉嫩的照燒雞腿、香酥味美的炸鯰魚,特別是魚,真的入口即化。

鹹的餐點還有份奧勒崗烤餅,沒什麼味道,沒有餡料,應該是擔心大家吃不飽所附上的吧!但我想也有可能是搭配經典主菜享用的。

甜點&飲料31選8..

我們共6位,分成爸爸、媽媽、我+大笨中、大頭+萱萱,共點4種飲料和4份甜點;萱萱手上拿著的是冰繽紛水果茶,很大的一杯,酸酸甜甜地。

媽媽則是挑了個熱飲..現泡的金桔檸檬茶,可回沖,金桔、冰糖自己來,要甜要酸都可以。

爸爸平常都喝茶,睡前則是喝喝小酒,外出習慣來杯咖啡,所以當然是點冰咖啡拿鐵,雖然我沒喝,但看那瓶子、那顏色,我想一定很可口。

最後是我和大笨中合點的百香芒果沙沙冰,不但份量十足,味道真的是好到令人忘不了,酸甜的比例剛剛好,百香果與芒果的味道非常融洽,我想應該還加了點煉乳,以後喝不到要怎麼辦呢!!

多種甜點裡,我們只選了兩款..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起士蛋糕如大家所料,口感扎實、奶味濃郁,但聖代杯卻差強人意,除了下方粉紅色的不明物之外,中間還有一大沱鮮奶油,冰淇淋不多,白巧克力沒有發現。

雖然挑三撿四、嫌東嫌西,但這一頓我們都吃的很滿意,每次來多少會有些新菜色,加上CP值超高,1980元+10%服務費,6個人不過2178元,真的超划算。

義式屋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7288&aid=650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