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4.01。夜奔‧南投集集‧天下第一辣小吃攤
2012/04/15 20:22:17瀏覽1007|回應0|推薦10

夜奔之旅幾乎成了馬拉松之旅..go go go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集集小鎮..

來到集集,接近中午12點,好像才剛吃過早餐,午餐又到了,大笨中看上了路邊這家天下第一辣小吃攤,他說這裡有我喜歡的魯肉飯。

臭豆腐只有4小塊,讓我想起了逢甲的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這裡的普普通通..

大笨中點的麵線,看起來還不錯,據說味道還ok,可以接受。

我當然是點了魯肉飯,看看這色澤,想必滷的夠透、夠入味,大大地扒一口,果然沒讓我失望,不太鹹、不太油、入口即化,真好吃。

話說天下第一辣,再加點桌上的辣油,先麻後辣,後勁十足,請小心使用,這餐共100元。

才到集集,就看到這集集古街的牌樓,急急忙忙找了條巷子、停好車,但這條街卻非常現代化,就是一般的透天厝,是我走的不夠遠嗎??

號稱的古街旁就是集集驛站,這有幾家店,主要是賣土產的,還有個遊客中心。

同樣又來到了集集車站,這地方沒啥改變,這天剛好有國中生?高中生?在這表演,可能是某課程安排,或是社團活動吧!!

最有看頭的,大概就是車站旁展示的蒸汽火車,來到這,一定要來張合照。

東逛逛、西晃晃,到處都在賣香蕉蛋捲,外包裝看起來都差不多,聞起來很香,可惜不餓,沒買來試試,看到籃球機,總會手養,玩個兩局。

天氣真好,溫度有點高,準備離去的路上,看到了集集小學,簡樸卻不失典雅的建築,在這讀書真不錯,再次來到集集小鎮,差異不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7288&aid=633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