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2.13。雲林古坑‧微風山林自然餐庭
2012/03/13 22:20:51瀏覽1887|回應0|推薦7

經常南來北往、東奔西跑,每每經過雲林,便想到微風山林..

取意「山林裡吹著微風」,位於海拔六百公尺,佔地近千坪,可360度遠眺嘉南平原,放眼望去林木群攬,鳥語花卉,美不勝收。

天空總有正在翱翔的老鷹,不論是滑翔或盤旋,看起來都是那麼地逍遙自在;另外爸媽還討論起藍天與綠地中灰濛濛的那塊是否為空氣汙染。

落地窗前隨意地擺了台牛車,牛車上頭堆放了各式花草,不需要大費周章,簡簡單單就很有味道..

裡頭有個小花園,除了些簡單的造景之外,我想這裡也是個園藝中心,種植園區內所需的花花草草,或許哪天可以學學大溪的花開了,當成產品販售。

花園旁有個兒童天地,有溜滑梯、吊單槓、沙坑,我想再來個盪鞦韆就更完美了!!

建築上附著攀藤,小草植物從縫裡竄出,由此可見,微風山林真的久了;旁邊漂亮的白色建築,下頭是男女有別的公廁,那樓上是員工宿舍嗎??

點了單、先付賬,微風山林除了有美食可吃,還多種咖啡相關產品與農特產品可以選購。

室內看起來非常寬敞,不過感覺略微簡陋,我想是因應辦活動的需求,所以沒有過多的裝潢,隨時可以佈置成不同的樣貌。

大笨中點的是360元的綜合海鮮鍋,如同照片所顯示的..有火鍋料,像是豆皮、魚餃等;有海鮮,像是魚片、蝦子等,在寒冷的冬天,吃這最溫暖。

爸媽在我的遊說下,一樣都點了主廚推薦餐,附餐有沙拉,口味普普;麵包,還算ok;濃湯,加了50元換成有酥皮的,用料豐富、奶味充足。

爸爸的香草烤春雞390元,接近半隻雞的份量一端上桌,大家不約而同發出讚嘆聲,此餐真划算,而且雞肉外酥內嫩、汁多味美,非常好吃。

我和媽媽點的法式魚排併焗蝦380元,因為盤子大了些,使得份量看起來少了點,其實份量跟春雞一樣扎實,料理的方式簡單,炸後沾醬,強調食材本身的鮮味。

呼吸新鮮的空氣、品嚐美味的餐點、欣賞自然的美景、家人聚在一起,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再說,我們家經常如此..哈哈

餐後有附甜點與飲料,甜點是咖啡凍,冰冰涼涼地,蠻不錯的;飲料當然要選古坑咖啡,來到這,當然要喝喝這的咖啡。若有經過,大家可到這裡走走!!

微風山林自然餐庭  http://www.windforest.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7288&aid=621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