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達倫-女祭司-徘徊在實際和幻想之間的精神
2006/12/30 15:14:42瀏覽555|回應0|推薦7

期待已久的向達倫終於之新書了,我從星期一看到開始預購時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擁它,每天都到書店搜尋它的身影,終於在昨天星期五時看到了它.不過很不巧的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帶的錢夠不夠買下它,但是又不想丟下它自己回家,於是我開始搜尋錢包裡的零錢.好不容易湊到了199元,這樣就能夠滿足我的慾望了,但是這也辛苦了店員.他反覆的數了好久!

我喜歡奇幻世界裡的冒險,並且看到很多概念的結合出現在原本不存在的故事情節中,我會不自覺的深入其境,好像我也是存在於故事裡的一個角色,有時候看完一本書後,還可能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讓自己脫離不存在世界的幻想中,但是我覺得把腦袋放在虛幻的夢境中看世界時,現實世界反而會產生更多的樂趣.

向達倫的思考模式讓我感到相當的好奇,為什麼呢!因為我常常在想,是怎樣的環境和教育之下才可以培養出這樣思考模式以致於能夠想出這些不可思議的情節的人!

徘徊在現實與幻想之間也許也是創意的來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62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