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白色聖誕節
2006/12/25 22:46:17瀏覽420|回應0|推薦8

今年聖誕節真的很特別,因為實在不知道一個人可以做什麼!

看風景一個人看很空虛,吃飯也不喜歡一個人吃!

不過我每年快到聖誕節的那個星期五我都會回以前的高中參加聖誕禮拜,原本不知  到要找誰一起回去的,因為要座車到淡水路途有點遙遠而且一個人回去也怪怪的,因此一度想破例今年就不回去了.但是,每年也只有這時候會回去看老師一次,總是想見見老師們.幸好,在前一天有一位心地善良的天使願意陪我一起回去,真的很感謝他,而且他當天還感冒著(很怕他會變嚴重,希望他趕快痊癒,恢復他的能量).

詩歌.活人圖.牧師的祈禱.雖然沒有信基督教,但是每年回來聽到這些音樂都會讓我覺得心靈又受到了一次洗禮,不愉快的事情都可以全部消散,只留下最美好的!

祝福大家聖誕平安!

並迎接新年的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61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