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亂跑-A片販賣機
2009/03/09 10:51:25瀏覽2132|回應0|推薦16

上禮拜二月底週末時,哥哥和他女朋友來韓國玩四天,我哥說他來韓國時叫我自動一點殺到首爾來,所以第二天還有第三天時我就在首爾和他們ㄧ起觀光,不過因為哥哥的女朋友以前有在韓國的高麗大學讀過ㄧ年韓文,所以對首爾比較了解,所以我就像是跟團,走到哪都OK,雖然我哥說我想去哪都可以,不過我這顆LED燈哪敢一直在旁邊閃閃發亮啊= =

哥哥住的兩家旅館我都有去參觀,第二家裡面的設施真是經典,出現了一台奇怪的收紙幣的機器,一開始哥哥以為會不會是賣保險套的機器,後來來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是更厲害的!!

                                 

                                   ↑這家是哥哥在易遊網定的旅館,整體上還不錯,一樓有餅乾點心飲料可以免費取用,只要打LIFE就可以搜尋到這家,哥哥說,可能飯店都把台灣排在同一層,所以都可以在同層樓看到不少台灣的觀光客!!

 

↑就是這台在電視機下面的販賣機,他到底是幹什麼用的勒?

我哥哥問他女朋友說這是幹麻的機器,她就說sexy movie

原來上面寫說,一次要投入一千元紙鈔,你可以選兩到三部的片子觀看,如果投入兩千元,你可以看一個小時,而且還有強調說,是日本的片子喔!!

ㄧ整個就是讓我驚到的感覺!!!!!

歌名 : 金范秀 想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272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