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34th Street」
2012/08/05 04:46:50瀏覽230|回應0|推薦1

電影「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34th Street
蕭淑華(網頁以關鍵字「蕭淑華、Helen HsiaoHsiao, Shu-Hua」搜尋)

蘇拉颱風來襲,停止上班上課當天,在我爸家看了東森洋片頻道播出「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34th Street」,描寫1994感恩節遊行,柯爾百貨公司聖誕老人因醉失態,換聘長相類似聖誕老人的克利斯克林哥,結果,生意大好,另一家百貨老板因忌,要除去克利斯,就控告堅稱自已是聖誕老人的克利斯精神失常,結果,法官看到一元美鈔上的IN GOD WE TRUST」字樣,判克利斯勝訴,遞美鈔的小女孩也如願得到有爸家庭及豪宅。

我雖然對幾大宗教及經典都有研究,卻不屬任何教派,因夢過上帝及耶穌,還夢過地獄並接受過審判,也夢過死神七爺八爺,所以,我相信有鬼神,也相信管理這個世界的不只是我們的政府,還有天庭及地府。雖然因我娘及婆家都信拜拜,我自己的家卻什麼都不拜,所以,我從未收過聖誕禮物,但我覺得有聖誕老人總比沒有好,所以,不管聖誕老人是不是真的,我就是想將美好的一切變成真的。尤其,在夢過超美味的新式薑餅及柺杖酥後,我只感到這是我的義務。當我發現新式薑餅及柺杖酥做法後,當然該成就這一切,於是我已和各相關國政要聯繫過,雖然還無回應,我還是會另想辦法,創造無限可能,因為畢竟若各相關國政客是無知的,我都親自接到聖旨了,怎可能和他們一樣無能。所以,各位男性是否該好好反省,就自行斟酌吧!

首先,必須解決目前所面臨的幾大關鍵問題:

1.
耶穌的愛心很偉大,但耶穌是神,不是上帝。不管什麼教,拜的都是創造萬物的上帝,因先知們的個別屬性都不同,所接收到的訊息也不一樣,若有真理上的差異意見,當屬自然現象,大可不用為此吵成一團或互相鬥毆,讓上帝蒙羞。另外,男性先知傳達的關於女性及婚姻的上帝旨意,難免有些誤差,所以,大家參考就好,不用過度在意,尤其是女性,還是等到像我這樣親自聽到後,才較保險。基本上,我可沒聽過女人是男人的一塊骨說法,也沒聽過男人或女人該有多位配偶說法,更沒聽過僧侶不該結婚生育說法,當然也沒聽過同性不能結婚說法,根據我的經驗,上帝創造萬物不必利用誰,也不曾對性或婚姻這種小事感到過度興趣,總之,那些男性聖經抄手有無過度膨脹並添油加醋,大家用頭髮想就知道。當然這也可能在這關鍵時刻,上帝及耶穌都不再找男人、只找我的緣故吧!所以,各位男性是否該好好反省,就自己斟酌吧!

2.
大家都喜歡有愛心者,聖誕老人在超有愛心者耶穌的生日,給大家送禮物,也是自然現象,實在不用浪費時間去爭誰才是真神或誰較偉大這種小事,使上帝、耶穌、聖誕老人、各教先知都蒙羞。

3.
不管你有無神鬼經驗、信不信神,請尊重大家都喜歡有比政府更高管理單位及超有愛心者的這種偉大思想,不要老拿政治及宗教精神病問題,來煩想做點好事的人或生物。

4.
如果你聽過「演什麼、像什麼」,就請了解會有人相信自己就是所表演的對象,不用因任何人的這點自然想像而驚慌失措、出現精神問題。

5.
亂相信人滿危險,但有人值得信賴,就是好事,所以,若有人願意努力於值得信任,就值得鼓勵。因此,請支持成立聖誕老人協會,讓大家都有讓人信任的機會,使創造美好變成可能。

6.
大家都為自己的生計及好處著想,我也不例外,但我的天賦智能了解只有讓所有的人都有好生活及高智慧,在群體生活中,我才會獲益最大,所以,若我不短視近利或只在乎膚淺好處,也屬自然現象。

總之,我滿希望大家都來參與聖誕老人協會,所以,成立聖誕老人協會為全國性暨全球性協會,就是我要努力的目標,現在就缺你的了,若方便的話,請寄來註明「限成立聖誕老人協會用」正反面身分證影本,並填寫下列表格,掛號寄到「23557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2384樓」。若你願意參加開會或協助相關業務,也請告知。

※當然我是不會介意你是台灣人、中國人、美國人、或其他什麼人,也不會在乎你是國民黨、民進黨、共產黨、民主黨、共和黨、保守黨、工黨、或其他什麼黨的,因為重點是有禮大歡送,我們就是禮物創造者,在這個協會中,我們只談這種事,也只做這種事,其他的事,就讓其他協會去做就好,我們總要留點是讓別的協會去做,才不會有的協會過度無聊、生活空虛難過,不是嗎?

※大家都會老,趁著還能做事時,為聖誕老人協會做點事,不但會老得很安心,也會年輕得很快樂,不用天天斤斤計較,也不用直為皺紋及白髮焦慮,會有更充足的大腦細胞,可以去欣賞老的自然美及偉大。

 

(聖誕老人協會)發起人名冊

1.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

簡歷

現職

學歷(學校科系所)

聯絡電話

 

 

 

 

 

 

 

 

 

 

(工作)地址

    省市    縣市   鄉鎮市區   村里   鄰

    路街   段   巷   弄   號   樓之

簽名

蓋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669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