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老人協會:電視旅遊節目
2012/06/18 03:16:24瀏覽53|回應0|推薦0

聖誕老人協會:電視旅遊節目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bravehost.com/

為了協助全球全自動觀光工廠行銷,我希望能製作專門介紹全球全自動觀光工廠的多語文旅遊節目,在國際媒體播放,當作語文、家庭教育、文化、消費教學教材。使大家可以在觀賞節目時,能學習各種語文、各地禮俗、個人才藝、人際關係經營、家庭問題處理、各種商品及全自動觀光工廠常識。

我希望公開徵求各地家族,以全家出遊的方式,來介紹各地全自動觀光工廠。節目內容除了全自動觀光工廠導覽外,還包括家族人員及寵物才藝表演、家庭趣事、人際關係經營、傳統文化等,兼具為當選家族拍攝紀念影片功能。另外,我們也會同步辦理各種相關旅遊套餐,使大家都有機會實地體驗各種快樂情境,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我也希望節目結尾前,都能帶到星空常識及太空科技,讓大家了解我們的太空工廠願景及計畫,知道為何聖誕老人協會必須製作這個節目。

聖誕節期間,我們還會有聖誕專輯,讓大家看到聖誕老人的各種活動,了解聖誕老人的神聖任務和大家的現在及未來之密切關係。

當然更多精采細節,就是節目製作人員共同創作的結果,這就是最神秘而令人期待的部分。

總之,希望將來大小朋友都能拿聖誕老人協會電視節目光碟,當作學習語文教材,學校、圖書館也能購置該影集,當作最佳收藏。或許下一個聖誕老人協會製作的電視旅遊節目,就是介紹各大學或圖書館的專屬節目,也說不一定。

總之,聖誕老人協會的宗旨,就是創造平安喜樂,舉凡相關業務範疇,只要計畫得宜,都可以考慮具體實現,創造各種可能。

繼電視節目開播後,我還希望相關電玩也能接著問世,使大家都能在角色扮演中,快樂學習、交友,互相勉勵關懷。當然聖誕老人協會也會辦理各種網友進修聯誼活動,使大家都能在玩樂中,提升人際關係及生活品質,擁有更美好人生。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已先逝母親的受難日,我會想成立聖誕老人協會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參選後不久,20101030日夢見我回娘家,吃了超美味、有幸福感的彩色繽紛纖體柺杖酥、球酥,及我媽和我妹女兒去旅行帶回的纖體糕餅(類廣氏月餅的新式薑餅),讓我很想研發相關產品,拯救世界、榮耀上帝,使大家都平安喜樂、擁有幸福感。希望今年願望實現、美夢成真!阿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655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