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生紀實》助念24小時後,面容安詳,身體柔軟,頂門猶溫
2016/10/15 18:00:00瀏覽2823|回應0|推薦6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L4Z-yvJk
一心奉請
  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接引曾淦平 往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大家不斷念阿彌陀佛!

 

善男子 曾淦平 請您細心聽住,您的壽年已經盡了,往生極樂世界的機會到了,現在只有阿彌陀佛才能救您出苦,您要相信阿彌陀佛,一定能夠幫助您,您要心裏想著阿彌陀佛,跟佛的光明走,要跟著阿彌陀佛走,您要跟著阿彌陀佛走。

曾淦平居士在大眾莊嚴宏亮的跪念佛號聲中,安詳而逝,享年72歲。阿彌陀佛!.......

(曾淦平媳婦說)助念24小時以後我們都去探溫,探了他的頭頂真的是溫熱的,手腳又十分柔軟,真的很神奇。念佛的功德,十分不可思議。

助念24小時,曾淦平老居士面容安詳,身體柔軟,頂門猶溫。 

2015815日,大眾為曾老居士舉行隆重的告別儀式。

曾淦平的兒子上台說:大家上午好!阿彌陀佛!

曾先生宿根深厚,2006年喜聞佛法,敦倫盡分,修身養性,

2015813日上午,在大眾宏亮的跪念佛號聲中,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享年72歲。 

我是曾淦平的兒子,感謝所有關心幫助我們的親戚朋友們,特別是各位阿叔對父親的願望,如此的理解和支持,我的父親常諄ㄓㄨㄣ諄教導我們,要心存善念,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要好好念佛,他的言傳身教,令我們受益匪淺,安養院的義工個個都是好樣的,正如我父親常說的,他們都是現代的活雷鋒,眾義工對我們的無限大愛,永遠銘刻在我們兄妹心中,再次衷心的感謝大家,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家屬禮佛致謝。 

我的先生特別交待兩個女兒,讓安養院的義工幫他找一找,看看有沒有舍利,沒有想到,真的找到有舍利,也不奇怪,他平時學佛也是很認真的,天天念佛,他說念佛的感覺十分自在,拾出舍利的那天,我的小女兒看到大蓮池,有很多的蓮花,都在放光我的先生這次走得如此殊勝,真的很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老法師,感恩曾師父,感恩安養院的所有義工和護持安養院的人,阿彌陀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kIW9KPW4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JofsEHYiI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7743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