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楞嚴經〈想陰魔〉貪求宿命 ☆★☆〈非常重要.佛弟子必看〉+基本工資,應調至25,000元.
2015/05/31 22:27:46瀏覽5688|回應3|推薦111

 曾紀菖老師 開示

似是而非的佛法,好像是佛法,其實是附佛外道的這些,非常的多。

有了這個優點呢,過份的,就變成了缺點的,

隨和過份的就變成什麼?隨便(台語慶菜),有法命慧身的佛法是不能慶菜講的

慶菜啦!也是佛教啦!就是這個慶菜(即隨便)害死了很多人,什麼是慶菜呢?當然那些芝麻綠豆的事,你可以跟人家慶菜,但是有關法身慧命的佛法,不可以拿來慶菜講的捏,是正法就是正法,不是正法就不是正法,不可以說:他也是叫人家修善的啦!他也是叫人家佈施呀!他也是叫人家唸咒念經呀!也是好事一樁呀!為什麼說它不是佛教捏?所以有時候,

.........你當場要問他()問題,你還沒有問,你心裡面,動一個念頭,你還沒有開口說話,他()已經知道你想什麼了?他()講出來了。你就哇!認為這個師父真厲害喔!我都還沒有開口講,你()都知道我想什麼?啊!要相信他()呀。我要告訴大家,因為他()是想陰魔,他是思想的專家,只要你能夠想東西,他()就可以知道你想什麼的?你要記住喔!他()是想陰魔,他是思想的專家呀!你想什麼東西,你還沒有開口講,他()馬上就知道,因為他()是想陰魔,他是思想的專家,你幾時會有災難啦!然後多少錢啦!佛魔鬼神都有神通,

註:海蒂尚未Key完....。

☆☆☆〈想陰魔貪求神通〉影音:海蒂不斷重覆聽,已聽N遍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23824517

 回應文章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營所稅~伙食費
2015/06/28 22:11

◎執行業務者提供員工伙食費限額,自104年1月1日起調高

嘉義縣莊小姐問:我是代理記帳業者,今年初調整員工薪資及伙食費,請問員工伙食費可以列報執行業務費用嗎?有無限額規定?

南區國稅局嘉義縣分局表示,為鼓勵執行業務者為員工提高伙食費補助,同時減輕員工之租稅負擔,落實照顧員工,達到為員工加薪之效益,財政部日前修正執行業務所得查核辦法自104年1月1日起,員工每人每月伙食費免計入薪資所得之上限金額由1,800元調高為2,400元,執行業務者可核實列報伙食費。

國稅局提醒執行業務者,員工伙食費超過限額部分,如屬按月定額發給員工伙食費者,應轉列為員工之薪資所得;屬實際供食者,除已自行轉列員工薪資所得者外,不得列報為事務所之費用。 新聞稿聯絡人:綜所稅課李課長

聯絡電話:(05)3621010轉200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8 22:02

◎基本工資,7月1日起調至20,008元

2015-06-26 10:31:06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勞動部今天表示,自下月起每月基本工資將由現行新臺幣19,273元調整為20,008元,每小時基本工資將由現行115元調整為120元。 勞動部表示,勞雇雙方約定的工資,不得低於基本工資,雇主如違反基本工資規定,一經查獲,除可處新臺幣2萬元至30萬元罰鍰外,主管機關將公布事業單位或事業主名稱、負責人姓名,並限期令其改善;屆期未改善者,另將按次處罰。

勞工如有權益受損者,可就近向當地勞工行政主管機關、市政府勞工局處或社會局處,或撥打勞動部申訴專線(0800-085151)申訴,將立即依法查處。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5-08-28 00:32 回覆:

家事外勞調薪確定 月薪17千元

2015-08-27 20:10:22 中央社 雅加達27日專電

凍漲18年的家事移工薪資(新台幣15840元)確定調漲。台、印尼雙方今天協商達成共識,家事類移工從91起,每月薪資為17000元。 

印尼海外勞工安置暨保護局副局長亞古斯定(Agusdin Subiantoro)今天向中央社表示,台、印尼雙方經過多日協商,今天達成共識,家事類移工從今年91起,每月薪資調漲1160元至17000元,漲幅達7% 

台灣基本工資為月薪28元、時薪120元,但因家事外勞不適用「勞動基準法」,國內約22萬名家事外勞18年來月薪停留在15840元。 

日前菲律賓、印尼等國要求台灣將家事外勞月薪從15840元調高到17500元,並干擾行政程序,拒絕再向台灣輸出人力。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5-10-08 01:35 回覆:

◎藍黨團大會通過,調高基本工資為2.5萬元

2015-10-07 13:17:05 經濟日報 記者何孟奎即時報導

 國民黨團中午召開黨團大會,通過孫大千提案,要求行政部門年底前召開工資審議委員會,將基本工資調高為25千元。何孟奎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中午召開黨團大會,會中通過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提案,為提振台灣經濟,要求行政部門在年底前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將基本工資調高為25千元,並研議本勞、外勞薪資脫鉤。勞動部長陳雄文對此表示尊重,但他也表達恐違反兩大公約,以及對於我國加入TPP有不良影響等顧慮。

國民黨團昨天突然發出甲級動員,邀集黨籍立委、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勞動部長陳雄文、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出席,召開黨團大會討論基本工資。 

由於時機敏感,遭外界質疑是為了凝聚換柱共識,假借調高基本工資之名而召開黨團大會。不過,會議主席、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一開始就言明,今天只討論基本工資,臨時動議時間取消,言下之意是不會討論到「換柱」議題。 

孫大千主張基本工資應調高至25千元,會議開始前就拿著提案請黨籍立委連署。多數藍委表示,只要和外勞薪資脫鉤,就會支持孫大千版本。經過半個小時的討論,黨團大會作成決議,通過孫大千版本,並建請勞動部在下次的薪資審議委員會中討論。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1 23:40

◎再調高基本工資? 陳雄文:8月底開會

2015-06-01 09:25:12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基本工資即將於7月1日調高,勞動部長陳雄文今日表示,

最快8月底9月初又將再次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

而今年迄今我國經濟發展相當穩定,大多維持在GDP3.2,希望企業若獲利能與員工分享。

基本工資目前為19,273元、時薪115元,7月1日將調高為20,008元、時薪調高至120元;

童工薪資也調高為15,840元,影響人數約228.5萬人。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5-06-03 21:32 回覆:

好房網News租金補貼大躍升 唯跨縣市居住要注意...

租屋族好消息!內政部長表示,將擴大民眾的租金補貼,一舉將補貼戶數由二萬多戶提高到六萬戶,希望能解決民眾的居住問題。不過北市都發局提醒,北市民眾若入住新北市的公共住宅,就會喪失部分社福津貼,必須審慎評估。

內政部擴大租金補貼!不過都發局提醒民眾需注意不同縣市的低收戶條件,以免失去領取社福津貼的權益。(好房網資料中心)

© 好房網 提供 房子搬家 輕移民 台北新北桃園(大刊頭)

為了改善民眾的居住問題,中國時報報導,內政部長陳威仁表示,政府將於七月份開始受理租金補貼申請,將過去的租金補貼由每年二萬戶,提升至六萬多戶,以求立刻改善民眾居住困境。

陳威仁說明,租金補貼將依照城鄉租金的差異、所得高低進行調整,補貼的金額約為3,0005,000元之間。此外,未來房東若出租給申請租金補貼者,房東所收取的租金,可依照政府補貼比例併入綜合所得稅中,以改善過去房東不願出租給低收入戶的狀況。

不過都發局提醒,台北市民若想申請入住新北市出租公宅,必須注意可能面臨無法領取部分社福津貼的問題。自由時報報導,倘若民眾搬入新北市捷運小碧潭、台北橋站等公共住宅,將因為雙北市對於「低收入戶」的標準不同,導致原本領取北市補貼的民眾,無法取得新北市低收入戶資格。

社會局社會救助科長蕭舒云向自由時報說明,台北市社福申請人必須居住在台北市,倘若民眾搬入新北市捷運聯開宅,就因沒有居住北市的事實,喪失申請社福的資格,且北市低收入最低生活費為14,794元,較新北市12,840元高,條件標準不一,將使部分民眾受到影響。

都發局住宅服務科專員邱婉清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補充,依照現行法規制度,民眾申請公宅時必須注意不同縣市的低收戶資格等條件,再決定是否要搬入新北市公共住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