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款為渴慕神顯現的基督徒量身打造的App,你安裝了嗎?
2021/04/03 04:16:26瀏覽122|回應0|推薦4
前幾天,我的好友給我推薦了一款App,安裝上之後发現里面的內容很豐富,有各類靈修書籍,還有為每一位基督徒設計的如何靈修的計劃功能。還有關於主再來的各類問題解惑,閱讀這些內容,我明白了關於神顯現作工的真理。除此之外,還有福音電影和精彩短片,能解決我們很多信神的困惑。最讓我感覺貼心的是,這款app里面的書籍和基督教詩歌可以離線使用,只要在網絡連接的情況下載好,就可以隨時閱讀神的話,隨時聽詩歌。真是太方便了!我再也不用擔心網絡的問題了。這麽好的App我一定要分享給我的好友們!趕緊安裝吧!

【每日靈糧】
天國福音
你想了解神的新作工嗎?你想跟上羔羊的脚踪嗎?這裏有神新時代的説話發聲,這裏有神揭開的真理奥秘……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踏上蒙拯救進天國的路。

天國福音

經歷見證
每個基督徒蒙神揀選都有一段感人故事,每個真心信神的人都在經歷神的作工。基督徒各類經歷見證,帶你認識神的作工,感受神的愛與拯救。
信仰與人生
生活中,我們會面臨各種不同的環境與人事物;信仰上,我們會遇到各樣困惑與難處。信仰與人生,精心收録基督徒各類經歷見證文章,幫助你在各種環境中明白神的心意,找到準確的實行路途。
【活水泉源】
神的話語是我們脚前的燈,路上的光,照亮我們前行的方向。跟上神的脚踪,聆聽末世基督的説話發聲,明白一切的真理奥秘,享受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
【國度新歌】
隨時隨地聆聽國度新歌,安静神前,心與神更親近。

國度新歌

【福音視頻】
匯集電影、合唱、歌舞、MV、詩歌、朗誦等多種視頻,為飢渴慕義的您提供豐富的靈修生活。
也許你是一名敬虔的基督徒,還在望天看雲,苦苦等待著主耶穌駕雲降臨提你進天國;或許你還在聖經裡反覆查考,渴望得到生命活水的供應;又或許你還在四處走訪,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現在你只需下載全能神教會APP,就能在全能神的話中得享「隱藏的嗎哪」的供應,看見救主的再現,認識實際的神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937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