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愛賜給真心尋求真理的人
2021/03/30 00:02:00瀏覽92|回應0|推薦5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在猶太作救贖工作時,給人帶來了悔改的道,教導人要謙卑、忍耐,愛人如己,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為仇敵禱告等等,並給人帶來了豐豐富富的恩典讓人享受,把人從律法的規條中帶出來,使人不再被律法定罪、處死,能自由釋放地活在神面前。那時,人只要接受、順服主耶穌的作工,真實地向主悔改認罪就得著了主的救恩,不再被律法定罪了。所以,當那些尋求、渴慕真理的人,聽見主耶穌的呼召就從律法下走出來,跟隨主耶穌時,他們就脫離了律法的轄制和捆綁,有了新的實行與進入,得著了從主耶穌來的救恩。

主耶穌與百姓在一起

如彼得和他的兄弟安得烈、還有雅各和他兄弟約翰,他們都在加利利海邊打魚謀生,當他們聽到了主的呼召,就捨棄漁船毫不猶豫地跟隨了主耶穌。尤其是彼得在他跟隨主耶穌期間,注重聽主的話,在主說的每一句話上都能尋求真理,按照主的話去實行,獲得聖靈的啟示,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主耶穌就是基督,最後主耶穌對彼得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6:17、19)彼得因著寶愛神的話,他從主的說話中明白了許多真理,看見主耶穌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神的所有所是,對主耶穌基督有了真實的認識,從而生發對主的愛慕之心、依戀之情,最後為神倒釘十字架,達到愛神至極,順服神至死,得著了神的稱許。還有跟隨主耶穌的門徒馬太、腓力、拿但業等人,他們聽到主的呼召,也撇下一切跟隨了主耶穌,得著了主的救恩。
從中看到,只要是真心信神、喜愛真理、尋求真理、渴慕得著神救恩的人,神都拯救,一個也不丟棄,正如主耶穌說的:「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7-8)
神说:「神的愛猶如泉水一樣綿延流淌,賜給你,賜給我,也賜給他,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等候神顯現的人。
繼續為您推薦:灾難已降臨,你迎接到主了嗎《尋找,就尋見》福音小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846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