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主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嗎?
2021/02/25 00:03:19瀏覽151|回應0|推薦7
今天跟巴西的朋友Marta談到,現在的世界各地災難頻發,是主回來提我們進天國的時候了,我們如何做才能被提進天國呢? Marta說:我認為,只要我們常常讀經、禱告、聚會,能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等主來的時候就能被提進天國

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

我說:以往信主時,我跟你一樣的觀點。後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讀了全能神的話,我才明白,我們這樣的觀點不合主的心意。
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23)
全能神說:「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沒有按著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將我的多年作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著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從神的話中看到,信神能否蒙神稱許進天國,不是根據我們作工多少、受苦多大,主要根據我們是不是實行神的話、順服神來判定。就如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熟讀聖經,常常禱告,為神傳道作工,受苦付代價,對人講愛心,從外表上看,也有敬虔,當主耶穌顯現作工的時候,他們絲毫不尋求真理,盡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來衡量主耶穌,不管主耶穌講的道有多高,也不管主耶穌的作工多麼有權柄、有能力,他們都不尋求考察,還瘋狂地抵擋、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由此可見,能否進天國不是看我們外表的付出花費,關鍵看我們是不是能順服神的作工,能按神的話實行。
我分享福音電影《往事如刺》精彩片段:進天國的標準是什麼給Marta ,她很高興地說看完以後,我們繼續探討。
好友們,如果你對這個話題感興趣,也把這個影片推薦給你,希望我們能共同探討這個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679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