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降下,如何解決以後的生存問題?
2021/02/07 14:36:00瀏覽223|回應0|推薦8

災難降下如何解決以後的生存問題

分享今天的每日讀經內容,讓我們更瞭解聖經預言,在末世災難中迎接到主。

疫情還在不斷擴散,饑荒也出現了,還有水災、旱災、地震等等,災難降下的頻率越來越高,很多人都在擔心自己以後的生存問題。其實,要想真正保障以後的生存問題,需要我們尋求神的心意。聖經預言,跟隨主的門徒問主耶穌:「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馬太福音24:3)主耶穌回答説:「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6-8)

主耶穌基督的話給了我們一個重要訊息,當各種災難降下的時候,也就是災難起頭了,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所以我們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要盡快迎接到主,這樣我們才能有機會免受災難之苦,得以剩存下來。

全能神說:「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盡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什麽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説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够明白了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小編寄語:通過看神的話,末世聖經啟示錄預言已經應驗了,世界各地灾難越來越大,蔓延地帶越來越廣,灾難所到之處在數者難逃,好像世界末日就要臨到了。但是我們都知道,神主宰人類的命運,掌管着一切的灾難,我們只有向神認罪悔改,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刑罰,才有機會在灾難中蒙神的保守剩存下來。

對於主再來的問題上,我們如何才能迎接到主在末世的顯現作工呢,如果你有什麽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聯繫我們,我們可以一起交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612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