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今災難頻发,主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什麽樣的人才能被提?
2020/12/28 13:08:00瀏覽77|回應0|推薦2

主來什麽人先被提

近些年來,世界各地的確災難不斷,蔓延地帶也越來越廣。特別是震驚世界的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已經蔓延到了韓國、日本、美國、新加坡等多個國家,SARS病毒導致人心惶惶,恐懼戰兢;菲律賓火山爆发、土耳其突发6.7級地震,還有各種戰爭、暴力事件等都在不斷地发生。這些都證明了聖經預言的大災難已經應驗了,聖經中預言: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7-8)每一個真心信主的人都想自己能夠在災前被提,很多人還認為主來的時候教會中的人都會被提,一個都不會被撇下。

這樣的觀點是否符合主耶穌的心意呢?聖經中記載耶穌基督曾說過:「我對你們說,當那一夜,兩個人在一個床上,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一同推磨,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路17:34-35) 經上還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亞: 13:8)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太: 22:14)從中看到我們認為主來是提整個教會的弟兄姊妹,這不符合主的話,主明明說兩個人要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經上還說到三分之二的人被剪除,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存留,這就說明基督第二次再來時,不可能所有信主的人都被提。

那什麽樣的人才能被提?主耶穌明確告訴我們:「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翰福音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全能神說:「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說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麼在人身上作工,得著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麼說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夠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摘自《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发表話語,帶領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當有人傳主回來了,注重尋求聽神的聲音,認出神的聲音就接受順服的人,那就是聰明的童女,能迎接到主,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就像耶穌來作救贖的工作時,彼得、約翰、馬太等人,就是從主耶穌的发聲說話中認出了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得著了主耶穌的救恩;而那些文士、法利賽人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即使聽到了主耶穌的說話有權柄有能力,也不尋求考察,甚至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遭到了撇棄淘汰。可見,能否先被提是根據是否聽見主的聲音決定的,誰先聽見主的聲音,接受主的顯現作工,誰就是聰明的童女,誰就先被提。

最後再為你推薦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來什麼人先被提,希望能使你找到災前被提的路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49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