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主再來,勿做多馬憑眼見信神
2020/12/25 13:38:00瀏覽99|回應0|推薦4

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許多人認為主是駕雲降臨公開向人顯現,若沒有看見主駕雲降臨,那就說明主耶穌還沒有回來。那這觀點合乎主的心意嗎?聖經中預言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除了駕雲降臨,還有:「我必臨到你那里,如同賊一樣。」(啟3:3)「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從中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像賊一樣』悄悄的、隱秘地來。如果我們憑眼見,看到主駕雲降臨公開顯現才相信,那不和多馬一樣對主充滿疑惑嗎?這樣也不能蒙神稱許啊,那多馬的事對我們迎接主來有什麽警戒呢?

多馬看到主耶穌手上的釘痕

全能神的話說:「多馬一事給後來的人一個警戒,也給後來的人一個提示,讓更多的人也警戒自己不要像多馬一樣疑惑,如果像多馬一樣疑惑那就會陷在黑暗中。如果你跟隨神卻總想像多馬一樣去摸主的肋感受主的釘痕,以此來確定、驗證或揣測神是否存在,神就會離棄你。所以主耶穌要求人不要像多馬一樣只憑著眼見而信,而要做單純誠實的人,對神沒有疑惑只有相信、跟隨,這樣的人就有福了。這是主耶穌對人的一個小小的要求與他對跟隨之人的告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從神的話中可以看到,神希望我們能夠做一個單純誠實的人,不要憑眼見而信,當聽到有人傳主已經回來時能夠虛心尋求,認出神對聲音就能接受順服,這樣的人才是有福之人。回想聖經裏的人物——迦南婦人的故事,主耶穌稱許迦南婦人的信心,是因著她在主面前非常有理智,她因著對主有真實的信,不僅相信主有能力醫治她的女兒,而且在她心​​里把主耶穌當成她的主、她的神來對待,所以她就不在乎主耶穌基督是否應允她的祈求,是把她當成狗還是當成人,她心中對主的實質與身份沒有絲毫懷疑,就是一個真實的相信。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啟示錄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3)聖靈的發聲說話就是主的聲音,是神的羊就能認出神的聲音。面對主耶穌的再來,我們該如何做才能迎接到主呢?

推薦觀看福音電影《叩門》精彩片段:迎接主來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麽,將告訴我們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483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