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Plus文具 ☼ 按鍵PK修正帶+花邊帶*小物品卻可以添加許多美好
2016/06/18 11:54:57瀏覽588|回應0|推薦6

前陣子在Plus網站上看到會員可以申請試用活動,就手癢的申請了,當時也沒想到自己會在名額內可以順利獲得此次試用!

收到的產品『按鍵PK修正帶+花邊帶(替換帶)+麻吉帶(替換帶)』

自己在收到此次產品前已經有失心瘋買了很多花邊帶了(遮臉)

這堆花邊帶在裝飾卡片或者手帳時真的很方便👍


這次收到的修正帶的頭跟我自己平常在用的不一樣,仔細看看,一個是平頭一個是滾輪

老實講,兩個相比之下發現...

平頭的比較容易切斷,滾輪的我常常用的藕斷絲連還會整片不粘上錯字處但又與透明帶分離的窘境(是我手矬嗎?)

而且現在這款PK修正帶好處是可以跟花邊帶共用殼,只要買替換帶就可以變身了!

打開了麻吉帶才發現原來還有蓋子可以保護前端不磨損(再次點讚)

畢竟之前的花邊帶買回來只有一片紙保護,有這個蓋子超級方便的呀!


花邊帶真的很方便,想讓事情的紀錄更顯眼,只要用一下就會馬上立體感出來!

像是很重要的直人生日,一添加之後就歡樂了起來❤️

或是用麻吉帶把重要的考試標注起來(但其實我覺得我去陪考的而已耶😢)

或是像是旅行後的紀錄都可以用花邊帶進行裝飾

演唱會就用上音符的花邊帶超應景!

或者像是去水族館跟魚市場之後,可以用水族風格的花邊帶裝飾一下,更清楚當天是去幹嘛的!

當然像是看了電影之後的票根也可以這樣標注起來

不需要太過規則,隨性的框起來也有特色唷!

很多使用的方式大家可以多嘗試看看,我也還是新手摸索中XD


另外說說,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共用的設計,而且它非常容易拆解跟安裝

更換一點都不費力,也不用擔心出錯,超方便的呀!


不得不說,這些文具小物真的把平常生活小事變得更多采多姿了,記手帳也不會死板板的了!

也所以造成我不小心看到喜歡的花邊帶就會一直失手買回家呀(遮臉)


同時加映場,『滾輪印章』,這個印章是直友送的~

他也是個方便的東西,輕輕滾動就可以增添手帳上的畫面更多元化

最近的雨天很需要這個圖案呀(苦笑)

更多產品,歡迎前往官網查看溜!

台灣普樂士官網:https://www.taiwan-plus.com.tw/index.php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6223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