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星】☼ 2015/07/11 興奮且滿足的明星日☼
2015/07/12 12:07:59瀏覽321|回應0|推薦3

2015/07/11 這一天是一個滿足的明星日!

以下是本人的流水帳,也許會很無聊,但因為很興奮所以還是稍微紀錄一下溜~


✿✿✿✿✿✿✿✿✿✿

每週六沒有睡到自然醒都是為了聽藤木直人主持的[Athlete Beat]

興奮的主持人的聲音總是聽不膩!

廣播中又常會介紹讓人相當激動的好音樂,每次都邊聽著直人的聲音陶醉、又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7/11的廣播中介紹到「あなただけみつめてる」,音樂片頭一下,我馬上「誒」了一聲,這多讓人興奮的初代片尾曲呀!主持人還認真的介紹了一番...


スラムダンク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ED Full 发布人 9039HB5

一個小時的廣播時間,是發花癡時間,同時也稍微訓練一下自己日文聽力的時間!


✿✿✿✿✿✿✿✿✿✿

聽完廣播之後第二件重要的事情是等待12點在博客來開賣的【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見面會

北村叔要來台灣,能不搶票看生人嗎?雖然票價稍微不可愛了點,又是討厭的博客來系統搶票,已經失敗過3、4次的我一整個擔心...

12點馬上F5網頁,手刀開始點購票,但是因為太緊張又太興奮,沒確認到數量只有1,就這樣一路到結帳頁面才發現,為了不錯失機會,很乾脆的先結了一張,然後手刀回到首頁去再度購票一次,第二次選了2張說數量不足,馬上回頭改為一張,結果讓我順利又結到一張票~

這次手刀搶票能順利的兩大原因,一是有ibon取票不用打信用卡卡號,二是我完全沒注意到可以選位,讓系統自動選位結果沒卡住!

另外獲得的一個技巧是系統自動選位的位置會跳在中間,如果想座第一二排就可以自選,因為系統比較不會幫你帶到那!

入戲院看電影且看生人採訪的入場券已取得,手抖得不是自己的一樣,興奮地連肚子餓都不知道...終於在失敗過4次之後搶票成功啦!(歡呼、撒花)

等官方公告北村來台班機,希望也有機會去接機!

✿✿✿✿✿✿✿✿✿✿

這天還有第三件事情很開心,7/10近半夜的時候有人在PTT爆卦,說木村要來台。

本來以為這事情算是假消息,結果沒想到7/11看到各大報都在說木村要來了,是接觀光局的案子,執導是吳宇森這樣

連班機時間都出爐了!沒想到的沒想到,木村大神竟然要來台灣,雖然不是本命,但大神要來,又是松山機場,衝著這一點,當然也是衝去現場接機了!(WB上有人回,現在不去接機等死了再去嗎?說得太好了,所以我去了!)

本來班機一開始表定是晚間9點到,後來提早20:20就抵達了!本人是在約八點抵達的,所以基本上也沒有等太久,那個時候已經看到滿滿的人潮守候了!

大陣仗的守候木村大神,看看這盛況,誰還敢說他不紅的給我出來解釋解釋!

個人見縫插針的湊到了入境口那邊,手機拍攝的畫質也就普通啦,果然不是真愛飯又沒有勝負心,所以影片素質就請多見諒了!
但是一開始木村出來的時候其實還好,結果到中間採訪跟離開的時候記者/攝影大哥們推擠得超誇張的,導致後面木村一路臭臉呀!!!

雖然能夠去堵木村我個人是很開心啦,但是感覺他並沒有因此心情好,果然他很重視原先保密的行程被公開了,似乎不太開心呀

而因為跟朋友兵分三路守候,朋友則是卡在出口玻璃門那邊,那時候木村接受了推擠跟失禮的採訪完,她拍到的就是臭臉了!

另一個朋友則是拍到大神離去的背影就是了...

我個人拍的一小段影片

失禮的採訪事件請看這: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12/533781.htm


對我個人來說是個精神滿足的一天,從早到晚都有明星的洗禮!

而自己也在接機現場被超過200名的粉絲震撼到了,當然也順便學了一個新技能!

同時也深感自己本人能力不足,以後應該要好好練習拍照跟日文了!

以上是個人的流水帳紀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258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