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福山國王來台灣 ♕ 「WE'RE BROS. TOUR 2014 in TAIWAN」
2014/06/09 11:58:44瀏覽4472|回應0|推薦3

福山雅治のコンサート「WE'RE BROS. TOUR 2014 in TAIWAN」

我要來REPO一下...內容可能前後順序不太一樣,曲目我只能說他不是本命(就算是也一樣),我真的是那種聽過內容但永遠對不起來歌名的混蛋飯!!!(徵求跟我一樣蠢的小伙伴←你夠)

先從排週邊開始說~

(排隊盛況)

週邊販售官方是說1點排隊2點開賣,不過我到的時候還不到一點已經有一大票人排隊了(一大票是超過130,因為我排到133),然後先說裡面夾雜著不少日本人,有些是跟團的有些是自己來聽的,年紀差異很大,有那種60幾的巴醬也有跟我差不多(或更小的)飯出現在週邊排隊上面~
一開始過去看到的是一推拉庫人隨便站,然後後來工作人員一點之後開始整隊,結果整隊好了之後,竟然我旁邊那個男生的女朋友才姍姍來遲,來了之後男生跟她說工作人員有念號碼,不知道可不可以她就這樣進來,女生一直說沒關係啦!再說啦!之類的話語,然後後來就如此厚臉皮的直接進去買了,我個人很後悔我沒有發出正義之聲,現在想想我應該要制止那個女生的,要她自己去後面重新排。
一開放買週邊其實動作很快,感覺跟去日本買週邊相同,還有會日文的人幫忙解釋給日本人聽。日本人來買的看了一下幾乎都是台灣場次才有的T跟保溫瓶!台灣飯也不容小覷,因為現場只能付現金,所以看到有不少大媽也是一疊鈔票拿出來買了一大堆~應該建議一下常董弄個セット的價格,讓她們可以直接梭哈(喂)

接著說準備入場的時候~
演唱會7點開始,6點是入場開始,所以6點前我跟WB新認識的小伙伴先去排隊上廁所(冏),然後排我們前面一個巴醬的T狠好看,跟小伙伴商量了一下後,我們就去搭訕人家了,然後才知道原來那件正面幾乎全白(只有胸前有個小腦)背後有帥氣福山的T是票價5500那一區要穿統一T所贈送的T,那件真的是好看到不行!但是我們也看到幾乎大半穿著那件T的都是日本人~
排隊入場的時候有點混亂,不過還好動作很快,沒有托到時間,可以很快的衝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等待開場的時候~


(從我的位置拍攝的舞台)


跟小伙伴坐的位置不同,我是黃2C區,小伙伴在紫2C區。小伙伴附近竟然來了一票人一直在討論韓團多好又多好,讓我跟小伙伴都想翻白眼了,不是來看福山的唷!!!
後來我旁邊位置來了三個人(一組人馬),天兵到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他們對著延伸舞台說,這舞台怎麼那麼小丫!!!(暈倒),然後還在那邊討論著週邊的東西,講的好像很不值得一樣,更慘的是,他們還笑說正對我們的那個特區(背景區)坐那裡真沒用,他們都不知道那一區是會被收錄進去DVD,是最讚的嗎?然後看著在場內的影片,大山英雄(吉本興業的福山雅治)拍攝的場內注意事項影片(這影片超搞笑XD),說那個人是幫福山配音的!雖然福山不是我的本命,但是一聽完他們的對話,我就有點想問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丫!


演唱會3小時~
開場大概在7點5分後,開場影片放出來後,期待的心情就UPUP了~
看著白馬王子出場之後就是一陣又一陣的尖叫了!!!
開場的Beautiful Life,一開始是清唱,只能說MASAH真的是真材實料,清唱也好聽!
後面曲目真的沒辦法一一記得,可是每一首都不錯聽,而且雖然福山不是我本命,但是幾乎9成的歌曲都是我耳熟能詳的,實在是對我來說影響力真不小!
MC的時候,福山說日本的歌迷都叫他「MASHA」然後讓我們喊他「MASHA」又說歌迷也會叫他「FUKUYAMA SAN」然後讓我們喊「FUKUYAMA SAN」。另外一段MC說到台灣媒體稱他是「不老帥哥」然後他就說「普勒嚇(壓力好大)」還配上超逗趣的表情呢!接著又說還被稱為「男神」一樣接著喊了「普勒嚇」,實在是太可愛了~
福山真的很厲害,在3小時的演唱會中,他基本上都沒有退場休息太久,只有稍微轉身喝水擦汗,久一點的也只有換衣服而已~都45歲的人了體力還好成這樣,太厲害了!
除了歌聲好之外,他也夠騷夠魅,扭屁股扭免錢的,屁股翹的好想給他拍下去(你夠),其中有一首歌騷的在胯下那邊摸丫摸的,不覺得情色卻覺得好想撲上去(住手)

(問到小伙伴知道是這首在騷)

最後的最後那一首「家族になろうよ」是用吉他清唱的,不得不說,感動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福山離開舞台前對歌迷們喊話,希望未來不是只有一天,是有兩天、三天的演唱會,而台下的歌迷們用尖叫回應了丫!

不管你要來幾天,這是一定要支持的丫!!!還沒去看福山演唱會前,就只覺得應該就是那樣而已,不看不覺得有啥,一看完福山在我心中地位大大大躍昇了~舞台魅力也太足夠了!太讚了!
這種等級的演唱會,看過一次後真的很難忘懷,也突然覺得不管怎樣都希望福山能再來開演唱會丫!(拜託)

感動到現在都很難停歇,雖然在演唱會途中看到不少人拿起手機錄影真的很OOXX,但是整個演唱會中,福山創造出來的聲光效果以及他的歌聲真的讓人狠難忘懷丫!!!


*補充*

【福山雅治《WE'RE BROS. TOUR 2014 in 台灣》演唱會】曲目

01.Beautiful life


02.HUMAN
03.想 -new love new world-

04.虹

05.It's only love (PV好青澀)

06.桜坂

07.ミスキャスト
08.とりあえずPeach!!
09.とりビー!
10.クスノキ
11.squall

12.最愛

13.KISSして

14.vs.2013~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15.Cherry
16.RED×BLUE

17.HEAVEN

18.明日の☆SHOW

19.暁


【アンコール】

20.生きてる生きてく

21.家族になろうよ


能找到的PV都儘量補上來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401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