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最夯阿勃勒秘境,大山宮竹管屋盎古意
2018/06/04 19:55:48瀏覽7188|回應0|推薦20

01.有黃金雨別稱的「阿勃勒」正閃耀全台,除了眾所皆知的阿勃勒景點,攝影玩家也不藏私爆出秘境景點,位在台南市白河區有一棵百年阿勃勒樹,金黃花朵映著荒廢老屋、稻田,美得不可思議。

02.大山宮

台南市白河區白河鎮蓮潭里7鄰山子腳53號

03.

阿勃勒樹大都被作為行道樹之用,位於台南市白河區的大山宮附近,卻藏有樹齡百年的巨型阿勃勒,就矗立在老厝旁,與綠色稻田映襯下,顯得更光鮮亮麗。

04.古意盎然

05.

06.

07.與綠色稻田映襯下,顯得更光鮮亮麗。

08.

由於知道的人不多,可以享受無人叨擾的靜謐感,隨手拍都是夢幻破表的美照。

09.

10.

11.

12.

13.首次參訪

14.芒果樹&阿勃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1228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