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屋,老樹,晨曦--月世界百年鳳凰木盛開
2018/05/20 20:50:16瀏覽4046|回應1|推薦30

01.古屋,老樹,晨曦

02.拍攝地點:台南市左鎮區草山里百年土角厝

03.『百年土角厝』

04.台20線往左鎮方向(向東),右轉台20乙,再右轉南168,岡林教會前左轉南171到草山月世界。

05.隱藏在惡地的百年土角厝,古厝後有一老鳳凰木,每年鳳凰花開時,會有很多攝影人來拍。

06.一棵位在偏僻老房子後院的鳳凰木,盤根錯結,展現強韌的生命力。

07.今年花開得特別漂亮

08.

09.

10.老鳳凰木位在左鎮區草山里的青瓜寮,當地還有月世界知名景點「玉女峰」。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大峽谷

白堊土的地形,由頁岩和砂岩構成的青灰岩地形,其土壤含鹽量非常高,在灰岩地表上就可以看到白白的結晶鹽,也因為鹽分太高,幾乎寸草不生、一片荒涼,當地人屬稱惡地,而其環境外表有如月球表面般,因此又被稱為月世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12078596

 回應文章

大榮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2 21:44
「古屋,老樹,晨曦--月世界百年鳳凰木盛開」一文,已經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