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煙聲瀑布漫遊
2018/06/10 20:47:36瀏覽1847|回應0|推薦17

01.

武陵農場春天可以賞櫻,初夏時可觀賞繡球花。

02.

03.夜晚的武陵農場

04.武陵農場之晨

武陵農場除了有粉紅佳人櫻花可欣賞,也不要忘了高山上是有無盡山景可遠眺。

05.由武陵活動中心後側步道,步行約4.3公里即可通往桃山瀑布,沿著山腰而上步行,視腳程約90-150分鐘可達。

06.經過武陵橋

07.漂亮的松林

08.

09.

10.沿途的路牌很明顯

11.曲徑優美

12.樹蔭優美

13.二葉松葉也優美

14.

15.

16.涼亭

17.

18.

19.光影優美

20.路標

21.

22.

23.武陵煙聲瀑布

桃山瀑布又稱為煙聲瀑布,位在海拔百公尺2200-2500公尺,為台灣著名的高山瀑布之一,溪水源自桃山溪,經年不斷的流水與負離子,是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

瀑布步道可一覽桃山、雪山,及武陵地區全景,芬多精與負離子的雙重洗禮令人心曠神怡。桃山瀑布長約五十公尺,水勢壯大時氣勢雄偉,陽光從林間穿透落在水珠上,映出繽紛彩虹讓人驚豔;在此天然的松樹林,微風輕拂,松濤與流水對吟,是天然的交響樂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1238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