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面設計設計師應該如何向高手之路進發
2020/04/09 15:52:56瀏覽175|回應0|推薦0

做個設計師並不難

聚焦平面,多領域發展

無論你是什麼行業的設計師,都需要我們一直沒有保持專注,這個問題十分具有重要。在個人健康成長能力方面,我建議你可以通過多方面進行發展,無論是甲方還是乙方公司,無論是中國房地產、快消品還是我國互聯網金融行業都沒有關係,千萬不要把學生自己局限於甲方或乙方公司產品或者某一行業。因為哪種類型的公司,哪種行業領域都有提高自己的特性特點,都有一定可以讓你成長的基因,不要錯過任何一次成長的機會。

成就職業的網頁設計師,就一定要學會兩種設計:餐牌卡片設計和橫額海報設計。學設計,找對老師是關鍵。

還值得一提的是,無論你的設計多麼強大,無論你在甲方公司還是乙方公司,“溝通”都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使你的“設計大神之路”走得更順利。

2,全部為品牌,開發其品牌知名度。

你需要從很早很早的時候就開始進行培養學生自己的“品牌管理意識”,正如我一開始在平面分類所說的,所有的設計,包括平面廣告設計問題都是為品牌文化服務的,品牌的基因決定了平面的視覺語言表達。而且不單單是你服務的品牌,你也可以通過自己去創造出了一個國家個人發展品牌,所以相關建議大家還是需要儘快培養起,自身的品牌創新意識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100605&aid=1324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