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膀胱炎的症狀是什么
2019/07/16 15:05:43瀏覽462|回應0|推薦0

  膀胱炎的症狀是什么

  在生活中,許多人受到不利因素的影響而導致膀胱炎。臨床上可將膀胱炎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對於不同類型的患者,他們會受到不同的危害,並有不同的症狀。當然,以後的治療方法也不一樣。那么,膀胱炎的症狀是什么呢?

  膀胱炎的症狀是什么?

  我們都知道,不同類型的膀胱炎患者會有不同的症狀。如果他們被診斷出患有急性膀胱炎,他們會突然出現症狀,排尿時會出現尿道灼痛,以及尿頻。並且有緊急症狀,如果是嚴重的,則類似於尿失禁。尿急的症狀非常明顯。尿量不多,只有幾滴。可能還有下腹痛的症狀,尿也渾濁,有時會出現血尿,往往在期末更明顯,恥骨上膀胱區會有輕度壓痛,有些患者可能有輕微的腰背部痛。

  如果確診為慢性膀胱炎,會出現尿急、尿頻、尿痛等長期症狀,且易複發,但無急性膀胱炎更為嚴重,會出現少量或中等量的膿細胞和尿液中的紅細胞,如果及時治療,會出現症狀。很快就消失了,但我們不能掉以輕心。我們必須嚴格按照醫生的建議,堅持治療。只有通過檢查確定診斷和治療,我們才能放心。

  膀胱鏡檢查,即若於半年內出現膀胱炎或尿道炎達兩次以上,醫生會建議患者進行,以測試泌尿系統結構或功能;若半年復發症狀少於兩次,醫生亦建議患者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注意個人衛生及增強抵抗力,以預防細菌感染的膀胱炎症。

  膀胱炎有哪些症狀?我相信所有人都非常關心這個問題。每種疾病都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一定的不適。不同類型的膀胱炎會有不同的症狀。以上詳細描述了膀胱炎症狀的內容,希望我能幫到你。

相關文章:

尿結石多半是“吃”出來的!想預防,醫生提出4點建議

尿痛血尿可能是膀胱結石的症狀

中老年膀胱癌患者治療前對膀胱癌分期的認識

膀胱结石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膀胱結石的主要症狀是什麼?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100605&aid=12811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