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么有些女人產後會漏尿?兩種方法可以改善,有效地解決尷尬
2021/05/20 13:51:12瀏覽256|回應0|推薦0

許多女性在分娩後容易漏尿,如咳嗽或打噴嚏。尿液泄漏的發生往往會使自己尷尬、尷尬,咳嗽嚴重時會使自己尿液泄漏,使自己感到特別痛苦。其實,這種情況被稱為產後尿失禁,主要與女性產後盆底肌松弛有關。那么善這種情況的方法嗎?是的,產後發生尿液泄漏,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來處理。

女性產後為什么會漏尿?

女性產後排尿泄漏主要是骨盆底肌松弛,骨盆底肌是骨盆底部封閉的肌肉群,支撐膀胱、尿道、子宮、直腸等器官,在各自的位置發揮各自的作用,生育時女性骨盆底肌受到不同的牽連和損傷,骨盆底肌收縮和支撐功能減弱,尿失禁

既然與骨盆底部肌肉松弛有關,也許有女性認為骨盆底部肌肉松弛時,可以修複骨盆底部肌肉來改善尿漏嗎?的確,一位醫生指出,女性在生產後42天需要進行盆底肌肉評價檢查,一般在生產後1年內是盆底肌肉的黃金修複時期,在這個階段進行修複可以使盆底肌肉恢複正常,防止後期尿滲改善

產後出現漏尿怎么辦?

一、修複盆底肌肉。

產後尿漏現象頻繁,嚴重可修複盆底肌,日常鍛煉陰道發揮緊湊效果,采用縮肛運動輔助啞鈴鍛煉,每天15分鍾持續3個月有明顯效果。

二、進行儀器治療。

目前,一些醫院采用儀器修複盆底肌肉,通過電刺激刺激盆底肌肉周圍肌肉,使盆底肌肉迅速恢複正常。

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產後出現盆底肌功能障礙,一般分為三種,輕度、中度和重度。與此相對,醫生說輕度重症多為陰道松弛,陰道炎和泌尿系統感染反複發生的中度症狀多為尿失禁現象,打噴嚏笑或走路時尿漏的重度症狀有骨盆器官脫落等問題。

總之,產後泄漏是尿失禁的表現,女性產後一年內抓住盆底肌的環境修複期,在此期間進行修複可以使自己的盆底肌恢複良好,防止後期泄漏。

精選文章:

分娩後漏尿,遲遲沒有好轉?四招幫助您輕松應對,遠離漏尿煩惱

漏尿的症狀怎樣才能緩和呢?

産後の尿漏れ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Awkward! 妊娠中期の尿漏れの原因は何ですか?

當尿液泄漏時,母親們在想什么?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100605&aid=16307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