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鮮* 好吃又便宜唷~
2012/12/08 02:06:25瀏覽929|回應0|推薦8

店家:爭鮮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49號2樓(近萬年大樓)

電話:(02)2375-6828

營業時間:AM 11:00~不確定(今天吃到凌晨都開著)


  爭鮮迴轉壽司應該是大家耳熟很詳的店家,今天剛好去西門町看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部電影是台灣大導演李安的作品,聽說拍攝地點也有台灣唷,感覺近年來台灣電影都非常好看,可以說台灣電影已經達到一個很不錯的水準了呢。這部電影與我剛開始以為的劇情可以說是大大不同,原以為是一個少年的奇幻故事,結果是一個敘述是的故事電影,整體上很多特效、動畫,真的很生動。但是今天我的主題並不是電影心得,因為我怕給大家破梗,所以只能在這裡跟大家說可以去看,真的算是蠻不錯的電影。

  西門町爭鮮算是我第一次去的爭鮮,回想起高中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吃爭鮮時,真的覺得爭鮮又好吃又便宜呢,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吃過的壽司也慢慢增加,爭鮮也漸漸不是我壽司的首選,但是真的覺得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壽司,還是很推薦大家。

  這次主要推薦的是爭鮮西門町店,這間店面態度佳,服務生都會馬上處理你的需求,可是有時候你太小聲,對方可能會以為你在跟朋友聊天啦!所以大家都不要害羞的叫他們服務吧!

  但是簡簡單單的說這些可能還是會讓大家看的誤殺殺(台語:看不懂),所以順便拍了幾張今天吃的爭鮮唷!!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呢@@,但是上面是起司粉+噴槍火烤,吃起來很好吃唷!

這應該是鮭魚握壽司*因為有些檸檬,吃起來酸酸還蠻開胃的。

鮪魚壽司*

花枝壽司*

我個人必點的(鮪魚&鮭魚)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啦,口感上也不差,好吃

螺肉*

味憎湯*可以說日式料理都會點的湯(爭鮮的味憎湯算是很有料囉!)

可能有人會認為怎麼?不就是推薦爭鮮,很多地方都有分店阿。

但是就是因為分店的原因,很多分店服務生態度差又傲慢,所以才簡單推薦西門町店

分享到這裡,希望喜歡爭鮮的朋友們可以去西門町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dorime&aid=711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