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埔老街 - 客家菜
2012/12/17 01:43:47瀏覽1207|回應0|推薦9

北埔老街 - 客家菜!!


  今天來到了北埔,這裡是著名的新竹客家村。當地的北埔老街,都賣著客家有名的食物或產品。對於客家菜,老實說我很沒有印象,畢竟我比較少能有機會接觸到這些,而且老街上每家餐廳都自稱老店,這點讓我很不知如何似好,所以就隨機選了一間看起來比較有感覺的店家進去囉~~

  剛走進來時,真的有點嚇到!裝潢可以說是非常古色,也許這就是真正的老店吧,於是找的個位子坐了下來,以下就是菜單囉!

牆壁是稻穀混泥土塗上,有種一壓就破的感覺。

櫃檯也可以說是非常有著古老裝潢。

  嚴格來說這家店的裝潢算是不錯哩,種比其他很多寫著老店的店家,看起來卻像是一般家庭店面般,整體上還算是有著古老的擺設物。


  今天的重頭戲,客家菜!~

薑絲大腸(酸~!但是卻剛好,我本人很愛吃這樣的口味)

客家板條(這道菜就表面比較一般)

鹹豬肉 註:旁邊是白醋

(原本以為鹹豬肉會很鹹,但是可能依大眾口味,整個就沒有鹹味,這或許是讓大家不會吃著太鹹,但是卻讓我感受少了鹹豬肉原有的特色性。)

地瓜葉(算是普通的菜色,口味一般)

苦瓜鹹蛋(這道菜我就認為不錯,味道都沒有跑掉,很好吃!~)

酸菜肚片湯(也是算蠻酸的湯,但是我也是本人超愛)


  今天整體菜色都算是還蠻好吃的,而且以價位來說份量真的還算蠻多的,這幾道菜我認為可以讓6~8個人來吃了,而且白飯是吃到飽的喔,都是採自取式的。有點像是熱炒。

介紹到此,感謝收看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dorime&aid=714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