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情人來吃 *  景美、海力士かいりきし
2012/10/03 01:18:57瀏覽1141|回應0|推薦3


海力士日本料理(景美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43-2號

電話:02-8663543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壽司!!我是個很愛吃壽司的人,不經意經由朋友介紹了這間壽司店,當然也要帶著女朋友來這裡嚐鮮囉。

  這間壽司店位於景美觀光夜市旁的巷弄裡,但是有著鮮黃的招牌還是蠻引人注目的,店面有兩層樓,雖然是兩層樓但是位子並不多空間也不是很大,所以很容易客滿,但也許是平價的價位而吸引人,今天我剛好選在她們正要打烊時去消費,所以可以拍攝到空曠的桌位,也可以好好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唷。

二樓(左側坐位『簡單日式風格+柔和的彩光』)

二樓(右側坐位『全已木質座位來呈現柔和的氣氛』)

二樓(右側坐位『全已塌褟米設計椅背+觀景窗』)

菜單封面

第一頁(主打生魚片、握壽司、手卷)

第二頁(主打日式拉麵)

第三夜(主打飯類料理,看到鰻魚飯真是誘人)

第四頁(主打食井類,樣樣都看起來很好吃)

第五頁(主打串燒類,這也可以說是日式料理的經典)

牆上的DM

以上就是店面的精簡報告~


餐點來囉!!

蝦手卷(我本人沒吃【不愛吃菜】,但是女朋友說很好吃!~)

照燒牛小排飯(牛小排煮的恰大好處,配菜普普囉)

可以看出牛小排肉中透紅,外熟而內嫩!! 好吃~

鹽考秋刀魚飯(秋刀魚搭配檸檬汁,想必這對愛吃的人一定招架不住)

豪華壽司生魚片(份量不算多也不算少,材料新鮮,吃起來真的很鮮!)

一樓的料理台,都是隨時可以讓客人看到新鮮的生魚片唷~

師傅聽到我要分享文章,開心的一直笑著~

美食的部分結束囉!~


接下來我相信是所以男生都很主重的地方,雖然帶著女朋友吃好吃的

但是荷包也要好好不失血阿

(註:生魚片由於我點豪華的是乎比較貴一些,還有便宜的可以選擇)

所以情人節、紀念日、生日、周年,情人的節日數不完

有時候就需要來點新鮮的才可以創造兩人之間的新鮮感唷~

平價、好吃的日式料理店!!  推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dorime&aid=691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