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獅收魚蛋糕
2008/12/06 12:03:43瀏覽696|回應1|推薦2

2008.12.2

我的好友Patricia在6月之後又去以色列工作了,蠻開心的是她總是會跟我保持連絡,特地從以色列打電話給我,問他去那裡還快樂嗎?她說"開心的不得了!"是啊,伺俸上帝的她,總是虔誠快樂踏實的過活著。我是不是要來辦skype才能跟她talk咧!這傢伙的msn一直沒連通! 她寄了一個動物照片給我,超可愛的,跟大家分享。

海獅收到一個魚蛋糕 ........


開心到不好意思 呵呵~~~~~~~~

很可愛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447782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12/06 18:14

真可愛,好像一顆大蛋~~~

下一篇的真人漫畫也粉卡哇依~~就一起回了,要不然等三分好慢哦~~^_^


黑忍者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08-12-10 23:24 回覆:
呵呵...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