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20多年老同學
2008/08/13 22:13:11瀏覽716|回應1|推薦8

2008.06.10

  總是在研討會上遇見多年不見的老同學,6月在靜宜的會場上看見大哥,大哥依舊年輕如昔,好體力的他總是跑去爬大山,惟一印象深刻的一次去爬皇帝殿的陵線,美呆的陵線,站在上面像是古代大俠遺世獨立的笑看天下蒼生。以前在班上蠻喜歡跟大哥聊天的,還有一位叫世新一年級時也很愛跟大哥混,只是後來轉科到新聞科去。

  那天聊起最近一次的同學會,大哥居然有去,久沒去參加同學會都快忘了那些人了。好快的時光,同學都快20幾年有吧!!

  7月時得知一位昔日的助教過世,真是世事多變,誰也沒法料定下一步會怎麼樣。像大哥這樣常常爬山、運動,保持快樂的心情,在現代社會是件很重要的課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128654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8/13 22:20
隨著年紀增長,能遇見"老"同學總叫人雀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