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風台中舊鐵道半日遊2
2022/08/12 08:32:53瀏覽1028|回應0|推薦23

2022.8.6

吃完丼飯,和女兒走到台中火車站舊站,大約5分鐘路程,台中火車站新站和舊站之間,規劃還不錯,鐵"鹿"大街串接兩站之間,假日有市集可逛外,新站還有商店街可吃、可逛、可買,當然還有幾座火車車箱可供鐵道迷網美拍照,軌道還設置座位供人休息攝影。

逛著台鐵的鐵鹿大街會讓我想起在日本仙台旅行的日子,超好逛的仙台車站,每次都會在車站備糧後,再到下一個旅遊據點玩,回程時也順便在車站解決晚餐,站內商店之多,多到買不完,吃不盡,尤其伴手禮讓你買到手軟,牛舌一條通讓你吃到不要不要,甚至週邊的百貨商圈都可以連成一片的逛,去了三次仙台都還沒逛完呢。

放風的日子,也能想念日本旅行的一切,真是夠了。現在的生活也就是不斷地翻看部落格的點點滴滴,重新整理過往尚未整理的照片啊!虎航仙台航線開航了,而我一顆雀躍的心也蠢蠢欲動,想旅行的心止不住啊,但我發現已快走不動了,是疫情催人老? 

追火車 :

名古屋自由行—1.2.1磁浮鐵道館pt.1

名古屋自由行—1.2.2磁浮鐵道館pt.2

名古屋自由行—1.2.3磁浮鐵道館pt.3

日本東北自由行-4.1東北新幹線隼號追逐


這家蠟筆小新專賣店,吸引不少人朝聖。

蠟筆小新專賣店

蠟筆小新專賣店櫥窗,店內都是人,但我有人群恐懼症...

火車供人網美拍照

柴油客車DR2700型

是蠟筆小新耶

柴油客車DR2700型

柴油客車DR2700型

柴油客車DR2700型

與火車合照,讓我想起到名古屋磁浮列車朝聖

與火車合照,也讓想起在盛岡車站追火車...

早期火車座椅

早期火車座椅

早期火車座椅

軌道還設置座位供人休息、攝影

與看板合照

與看板合照

逛市集買了韓版的雞蛋糕,左邊是荷包蛋,右邊卡士達起司(被女兒嗑掉沒吃到)

韓版的雞蛋糕(背面)

攤位是牧羊人

新站內的全家才有的限量寶可夢黑丸嫩仙草-伊布版

限量寶可夢黑丸嫩仙草-伊布版,就是愛跟!

限量寶可夢黑丸嫩仙草-伊布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664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