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卷卷卷--肉桂捲專麥店
2021/12/19 13:11:10瀏覽2359|回應0|推薦21

2021.12.12

吃完咖哩,繞去第五市場買不一樣大餅沒開,結果竟外發現二家新攤,賣蔥大餅及肉桂捲。搶到一塊蔥大餅,回頭再買肉桂捲,雖然老外老闆已收攤了,但還是有招呼我們,買三送一,賺到了。

選了原味、花生、功克力、海塩四種口味,好好吃唷,我對肉桂捲有一種無與倫比的迷戀,尤其配上一杯咖啡。

卷卷卷--肉桂捲專麥店

403 臺中市西區樂群街第五市場

#卷卷卷 #肉桂捲 #磅蛋糕 #太妃糖 #焦糖 #檸檬堅果肉桂捲 #檸檬磅蛋糕 #檸檬蛋糕 #巧克力磅蛋糕 #蘭姆酒 #水果蛋糕 #磅蛋糕 #花生肉桂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082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