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壽司台中廣三SOGO店
2021/12/06 17:12:36瀏覽996|回應0|推薦33

2021.11.27

前一週吃不成秀泰的藏壽司,隔週週六一醒來,便問女兒要不要去吃藏壽司,有了前車之鑑,決定直奔熟悉的廣三SOGO店,果真立馬排到,只有一小時吃飯時間,還好母女平常吃飯就很快,一入座,女兒就快手搶起各式鮭魚壽司,母女都點一盤價格的壽司吃,二盤價像鰻魚、帆貝之類就捨棄,總共吃了25盤,外加一個茶碗蒸(超普下次不要再點)、一個甜點,當然是花5倍券。

比起爭鮮旋轉壽司、壽司郎,我們家較偏愛藏壽司,這可能跟5盤可以轉遊戲換獎品有關,雖然轉到的機率很低,但蠻好玩的。


甜白蝦

鮪魚

星鰻...好小一塊

秋刀魚

鯖魚

鮭魚系列

花枝

鮭魚系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075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