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
2021/06/10 09:11:26瀏覽3303|回應1|推薦27

2021.3.10

3月份是婆婆與阿宅生日月份,小叔特別有心,每年幾乎都會邀請我們一同祝賀婆婆生日快樂吃大餐,今年選在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該餐廳位於一級戰區公益路的尾端(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應該算是高檔的餐廳。

与玥樓的設計就是希望建構一個兼具生活休閒,同時結合大自然的用餐空間,特別請來以半畝塘環境整合集團,打造一個以杉木清水模牆面結合大片挑高落地玻璃,運用台中大肚山的紅泥土砌成整面能調節溫濕度的紅泥牆為主體的簡約建築。

美食佳餚,以展現食聚人間風華的理念,聘請馳名遠播的廚藝世家 許文光師傅擔任行政總廚,設計出一系列精緻粵菜、燒臘點心,以精心採購的優質食材入菜,做出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饗客。

客是小叔請,主角當然是婆婆,我們是陪客,小叔點了全鴨一隻、烤乳豬、蘆筍、鳳梨炸蝦、燒賣,天鵝蘿蔔絲、炒米粉,雖然菜色不多,但吃起來精緻可口,尤其廚師上菜時還表演了切鴨肉功夫,用餐完畢,店家還很有誠意的送上壽桃一份,太感動了。這餐整桌吃下來當然價格不菲。

這天也買了一款咖啡蛋糕就一同慶祝婆婆與阿宅生日。


天鵝蘿蔔絲酥

天鵝蘿蔔絲酥

天鵝蘿蔔絲酥

燒賣與天鵝蘿蔔絲酥

虎皮卷

黑木窯烤片皮鴨(全鴨)

化皮乳豬全體

美國蘆筍

炒米粉

?

楊枝甘露

壽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3636161

 回應文章

永恆連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5 12:43
烤鴨好吃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07-21 13:25 回覆:
嗯啊,烤乳豬也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