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18-Base Café-洲際咖啡廳
2020/11/18 22:24:19瀏覽962|回應0|推薦23

2020.11.7

部落客教母如晞姐姐介紹了洲際棒球場的一家咖啡廳-Base Café(洲際咖啡廳),假日就約了阿宅跟女兒一同前往用餐,聽說那一天是總冠軍賽,還好是下午5點開賽,不然我們一家一定落慌而逃(人群恐懼症)。

為因應賽事而生的咖啡餐廳,當然是必須提供快速便利的餐飲給顧客,所以餐廳不大,位子不多,大部份是外帶居多,餐飲選擇性也不多,分為熱狗類與咖哩飯類。3人各點了豬排、德式香腸、起司三種咖哩飯外加3杯冰紅茶,後來加點洋蔥圈跟一杯熱咖啡,選了位子坐下來吃,週邊坐的大都是象迷(兄弟),可能這裡的主場是兄弟吧,因為有看到兄弟象隊的商店販賣週邊商品,也有中信在推連名信用卡。

有電視牆可觀看賽事,咖哩還不錯吃,聽說主廚有去日本學藝,吃起來的口感就比較像日式,在台中很容易吃到台式的咖哩飯,水水稀稀的,配菜給的蠻多,洋蔥圈厚度吃起來也夠誠意。

吃飯中間跑去看另一間販賣所有職隊的商品,一位小象迷竟然問怎麼沒看到樂天的商品,我立馬回應"有,在那個角落"(奇怪不是象迷嗎),剛逛到樂天區,小小櫃商品不多,一個杯杯提袋要價不少,要不是鐵粉,很難下手買。我安全離去,昔日職棒簽賭案(多年以前)太令人傷心,我也不會從兄弟象轉成統一獅,熱血沛騰的職棒心已成微風往事,今日來此稍稍牽動了一顆熱血心,但我應該不再熱衷。

隔壁就是故事館(台中棒球故事館),但我沒去看,因為門票要價100元,女兒沒興趣,下次再獨自一人去看(為何台中市民沒優惠,福利都好差啊)。

PS.聽說後來統一獅奪得2020總冠軍賽,小七11/20起商品有優惠。

用餐區的牆上,公告了賽事。

電視牆,正在播籃球

花了不少大洋

咖哩飯-豬排

咖哩飯-德式香腸.燒肉

咖哩飯-起司豬?

紅茶加點熱咖啡

洋蔥圈

拍照區,有道具。前面也有賣紀念商品

盡頭是職棒商店,販賣各職隊週邊商品。左邊是扭蛋。

用餐區不大

閒逛外圍-彭政閔(哈!我只認得他)

林智勝,好像也認得

大合拍

二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335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