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台南的明信片
2020/10/29 08:07:18瀏覽1294|回應2|推薦27

 2020.10.19

我的愛徒去了台南度蜜月,不忘給師父買了2張台南的明信片,是台南小吃與台南名勝古蹟,你吃過哪些台南小吃?去過哪些台南景點呢?請打勾。

第一張明信片顯示了我很多小吃沒吃過,例如香腸熟肉、紅蟳米糕、水果冰、浮水魚羹、杏仁豆腐冰、牛肉湯。

第二張明信片顯示,大概只有夕遊出張所跟水晶教堂沒去過。而夕遊出張所在某次旅遊途中公車司機突然中途沒開到終點站而錯失遊玩據點。啊,還有夜市沒去過(通常晚上早早就躺在旅館的床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2060841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30 10:59

好可愛的明信片,很聰明的設計,台南著名的美食與景點全到齊了

那些美食我應該全都吃過了...得意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10-31 10:10 回覆:
厲害!厲害!有些美食,地點還不知道呢。您竟然都能全吃過。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9 12:04

台南這些景點我都去過 很不錯 台南是個很適合旅遊的城市

不過台南的美食 我就不太喜歡  太甜了 不習慣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10-31 10:12 回覆:
對啊,第1次吃到台南食物甜甜的,嚇一跳,可是老了口裡只有苦味就很喜歡甜滋味,所以一直瘦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