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給自己的名信片-西螺
2020/10/20 17:12:51瀏覽928|回應0|推薦28

2014年7月,去了一趟西螺小旅行,進了一家靠近市場的咖啡館,點了一杯咖啡,買了兩張有感覺的明信片,寄給自己。

一張是黑白車站風景照,住在都會裡,我沒有過那種趕火車的日子,即使趕公車也很少,大部份是騎腳踏車上學日子,很喜歡自我掌控時間不受拘束自由感覺。照片裡的黑白冷凝時空,彷彿凍結了某段青春年少時光。


這家Life Manner School 早安咖啡

另一張是西螺老街商店某一處山牆,白雲浮略,亦象徵老街靜待一世紀之久,隨著風華老去。

這篇延平老街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176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