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一隻豬的信
2006/02/02 02:08:00瀏覽770|回應0|推薦2

Dear 豬,

夜,深了.
很訝異你會為了一個女子如此的心情不好.
因為那跟我印象中吊爾啷當的你如此的不符.

聽著如此沮喪的你的話,
我竟然不帶一絲同情的罵了你.

你活該.
該把握的不把握.
讓人家等了七年,
因為你那虛幻的可笑的自由慾望而跟女生提出分手.
又在七個月後,
覺得自己需要她而想要把她追回來.
她不要你,
你真的活該.


你憑什麼可以自由的來去,
而她,得乖乖的站在那裡不動搖?
憑什麼,
她要作為你測驗愛情堅不堅定的測試品?
當你想要自由的時候? 
她呢?

你不但活該,你還不斷對自己的過錯找藉口.

你說她的心中也許有個他.
你說你怕她已經不是你要的她.

當你在傷害人家那麼深那麼重之後.
你怎能期待人家不會帶起防衛的面具?

當一個女人經歷過那麼痛那麼痛的成長,
你怎能期待她沒有一絲絲的轉變?

一直以來,
傷害別人的,
總是你.

但這也是第一次,
我看到了你,
真的動了情,
真的懊悔,
真的想要改變.

看著這樣的你,
又氣又心疼.
我想,
她也是這樣.

我想,
她還愛你.
雖然她已不願意等你.

我想,
她再改變,
最最深處的心,
是不變的.

你,得想盡辦法.
不顧一切的來抱住她.

你,得想盡辦法,
義無反顧的來給她幸福.

你,
沒有選擇的權利,
因為愛她,
所以你得重新認識這個成長過後的她.

了解她的痛,了解她的苦,
然後, 好好的,
用盡你一生來補償.

別再作一隻自私自負又自作聰明的豬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6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