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1/23出門,這裡暫時停工
2015/01/22 13:42:58瀏覽667|回應1|推薦2

明天1/23出門,這裡暫時停工

 

明天 1/23 下午高雄飛上海199元人民幣的單程票本以為是最便宜的,結果昨天晚上看見下個月有99元的票?

 

大致行程如下:

 

1/23 高雄飛上海,搭火車到浙江嘉興。

1/24 嘉興

1/25 浙江嘉興到江西玉山

1/26 三清山

1/27 江西玉山到江西鷹潭

1/28 龍虎山

1/29 江西鷹潭到江西宜春

1/30 明月山

1/31 江西宜春到湖南長沙

2/1  湖南長沙到湖南張家界

2/2  張家界

2/3  張家界

2/4  張家界

2/5  湖南張家界到湖南懷化

2/6  湖南懷化到重慶黔江

2/7  黔江,重慶黔江到重慶武隆

2/8  武隆天坑

2/9  武隆到重慶市

2/10 重慶飛雲南昆明

2/11 ~ 2/16 未定,因為有不同路線到西雙版納

2/17 抵達雲南西雙版納景洪

2/18 西雙版納景洪

2/19 西雙版納景洪

2/20 雲南西雙版納景洪飛雲南昆明

2/21 雲南昆明

2/22 ~ 3/8 未定,貴州或廣西,最後是去年底新通車的高鐵到廣州

3/8  廣東珠海

3/9  廣東珠海到澳門,澳門飛高雄

 

2/22之後半個多月行程未確定,是因為時間離現在還有一段時間,不想被綁死外,另外到時候如果有天氣因素影響,有變更的空間,因此沒有花太多時間找旅館。大致看了一下,2/26日後旅館幾乎都是大淡季了,不怕沒地方住!旅館住宿擺第一,年紀越大,人越龜毛,找不到可接受的旅館,再好的風景區也不考慮,因為睡不飽,隔天常會頭痛,那還玩個X!

 

上次網路「翻牆」失敗,無法分享即時旅遊資訊,近來聽說長城越蓋越高,這次不想費時間了。因此

 

【明天1/23起這裡提前打烊過年了!】

 

有空的話,應該會貼一些資訊在背包客棧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90915 

不過應該不會貼太多照片,因為平板電腦不好用,上一次旅遊,每天要花3小時以上po文及貼照片在背包客棧,這次預計要爬些山,大概沒那麼多時間及力氣了?平日很閒,詳細資料回來再處理,還有這邊您的「回應問題」我可能無法連上回答,請見諒!

 

線路太長,路線圖不好畫,湊合出一張1/23 ~2/1,上海到長沙路段的圖如下。

 

 

 

【看大圖請點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20375073

 回應文章

萬國衣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3 09:24
俺从大陆上UDN不觉得困难哈。
Puppy & Jill(hcan8999) 於 2015-03-11 13:54 回覆:
筆記型電腦翻牆較簡單, 平板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看看資料還好, 上傳照片就很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