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州、張掖、西寧、南京之旅(十二)
2019/12/20 08:53:58瀏覽387|回應0|推薦4

南京玄武湖

 

連續下了2天的雨,1126早上天氣轉為陰天,搭地鐵由新街口站前往玄武湖公園。「玄武門」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到了玄武湖公園主要入口「玄武門」。

 

 

 

今天只走了「梁州」這一小段路線,地圖中藍色這條線,這是玄武湖公園最主要旅遊路線。沿途拍了些照片如下。

 

 

 

在梁州有一排銀杏樹,當地人在撿銀杏,老太太也彎腰撿了幾粒,當然是不能帶回家了。

 

  

梁州上的盆景園我倆已經來過兩次,因此在大門口解散,我們先回旅館。

 

  

 

事先的計劃是如果同伴無法於下午2點前回到旅館,就由我們辦理退房,早上大家出門前都已經整理好行李,且房卡都交由我保管,這樣才不會有時間的壓力。趁新街口白天不下雨時,回到旅館途中拍了照片,第二張照片是新街口步行街東口,右轉約30公尺就是旅館了。

 

2017年遊玄武湖的文章與照片:

http://blog.udn.com/hcan8999/9670409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131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