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上的碎碎唸 (2)
2009/11/03 23:35:34瀏覽366|回應0|推薦6
不知不覺,再次動手寫網誌已是個新的季節。

之間經歷了可能成立新部門、單位調動的波折,最後又無疾而終。坦白說,我一點也不期望新部門的成立,因為那樣就表示我的直屬主管必須換人當。被不同的人管未必是壞事,但如果從一開始就發現做事的方法和思考邏輯怎麼就是和這個人不對盤,未來在配合上勢必問題重重。對方或許是當慣了實際上不怎麼管事的高階主管,現在幾乎做事都在揣摩上意,或是說些迎合高層的話。有時開會漫無目的,似乎只是為了開會而開會。明明自己是召開會議的人,十之八九會遲到還要許多人等。諸如此類的事,讓我前陣子為了可能要和這樣的人同部門,而且還要被管煩惱好久。

現在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至少我們分屬不同部門,我可以站在配合的立場,為了達成共同的任務而適度提供意見,不用擔心因為沒照單全收、被貼上標籤而影響自己的考績。人應該要知足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segawayumi&aid=346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