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狂駕訓班 可能會有血淚的日誌《前言篇》
2008/07/09 12:16:44瀏覽1120|回應4|推薦19

 


 


 抓狂駕訓班 可能會有血淚的日誌

 


  前言

 


  從小二起,就開始我的飆車生涯。


  從有輔助輪的小四輪車、到有變速的單車、摩托車‥…喜歡風從臉上劃過的感


  覺。

 


  但是‥…為避免造成波及無辜群眾的重大傷害,一直慈悲地沒去學開車。


  至少我是這樣幫自己洗腦的。

 


  終於還是到了,不得不學開車的時候。


  路上的人請小心啊~

 

  在駕訓班的辦公室繳費報名時,囁嚅地說:「可不可以排比較不兇的教練?」


  櫃檯小姐:「啊?妳會害羞唷?」


  這是什麼對話啊?


  「我是說我會怕兇的教練啦!」


  櫃檯小姐:「喔~妳放心啦!我們這裡的教練人都很好‥…如果有人對妳兇,再


  來找我投訴。」


  櫃檯小姐:「這禮拜六要記得來這裡報到,參加體檢喔!」

 


  當天,體檢所外大排長龍。


  X市絕大部分的駕訓班,都送學員到這裡體檢。


  因為‥…不論如何都會過!

 


  案例一、排我前面的C小姐,視力不到規定的0.8。護士請她到旁邊的桌子,挑


      一副她能看的清楚的眼鏡再來檢查。


  我看那堆眼鏡,老花、近視都有吧?

 


  案例二、排我前前面的A先生,量體重時磅秤轉了一圈,指針停在兩公斤。


  哇~比麻薯(我家之愛犬)還輕啊!


  護士問他最後一次量體重幾公斤,他回答了一個數字,護士就直接填上去了。


  妳問就寫的話,那不用量了啊~

 


  案例三、聽力和神經反應測驗。


           四個人一組進到辦公室,裡面有位穿白袍的老醫生。


                他說:「你們站太近了,退後一點、退後一點。」


                呃‥…只有我後退了,其他人看了看也學我後退。


                為什麼呢?重聽的人有這麼多嗎?


                非也‥…實在是老醫生的鄉音太重了啊!


                接著他要我們蹲下、雙手舉高、手掌打開抓合幾次。


                大家都斜眼偷學我的動作。


  看著合格的章蓋在表格上,感慨啊~

 


  ‥…反正從這天起,我有了學習駕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Yu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駕照阿.....(遠目)
2008/07/12 19:41

是說,我以前曾經提過我想學開車

我爸的反應是:你最好別去開,一定會出事!

的確.....騎腳踏車的不平衡&搖搖晃晃實在令人驚心動魄

騎機車到處亂飆亂撞,我也擔心哪一天會出事= =|||


無法回去的春天 紅蓮的花朵盛開著
haru(haru) 於 2008-07-13 20:53 回覆:


這幾天機車的駕照過期了‥…得趕快去監理站換照。

(講小聲一點‥…講小聲一點‥…講小聲一點‥…

湘妹妹,我們互相保重啦~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你….
2008/07/11 08:28
我的駕照考了四次才通過~
第一次老公帶我練習時,才一轉彎就衝上斜坡,
目前開車九年,沒造成傷亡,只有心驚胆跳^___^
不過回台灣我是打死也不敢開,太恐怖了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haru(haru) 於 2008-07-13 22:37 回覆:


嘿嘿‥…學第一週,目前是D檔放開煞車的速度。

教練還不讓我碰油門,所以尚無暴衝機會。

時速表沒破過10,我飆腳踏車都快騎到30‥…

K老大說:『是在飆烏龜』。
 


piyopiyoy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7/10 23:55

樓下的桾桾講話有狠ㄝ......

不過我以為他問你以後在哪出沒,

是要避開那區咧, 居然說會有小貓小狗瘸腿......

好啦~ 相信你的技術沒那麼恐怖的,祝你一次就考過唷~ 

haru(haru) 於 2008-07-13 20:40 回覆:


K老大說要先買足保險、裝好衛星導航、加滿油之後‥…才要讓我開。

嗚嗚嗚‥…

說的也是,路癡開車…不就迷路的更嚴重了嗎?


◎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10 10:01

先祝你能順利考到駕照

我聽過機位朋友的例子,越聰明人的好像必較不會一次過關,

我倒是一次過,承認是笨人啦,

可不知妳~~~~~~~~~~~嘿嘿嘿   

考到以後,就會上路吧?

哪可不可以說一下,出沒地點大概範圍,

說不定我會在那區域,看到ㄧ推小貓小狗拐手瘸腳躲著哭的奇景,

畢竟有人在駕訓班,還沒上車就開始抓狂了。


haru(haru) 於 2008-07-13 20:35 回覆:


為了有駕照‥…我也承認偶是笨人啦~

K老大說:『不不不…是呆不是笨』。

嗚嗚嗚‥…

前幾天在練s形的時候,旁邊的圍牆出現一隻橘子貓。

練著練著‥…牠就不見了。

該不會出現第一個受難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