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香
2010/06/09 08:16:20瀏覽432|回應1|推薦24

 

     如果有人問起最愛哪種香味,我的回答一定是書香。

    還記得以前讀書時,最高興的便是新學期發新課本的時刻,教室的黑板下會有許多的課本,等待發給每個同學,雖然還沒拿到課本,卻早已聞到滿室的書香味,令人心曠神怡,迫不及待的想拿到課本,收到新書後的第一個動作,便是打開書,好好的聞一聞他的香味,哇!!好香喔 ~~

   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書的香味也變多了, 很多書已沒有當年令我陶醉的那種香味了,今天閱讀一本新書時,忽然飄來陣陣熟悉的味道,讓我又回憶起哪一段曾有的童年記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t249pen&aid=4110806

 回應文章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包書
2010/06/16 10:56

以前拿到課本後,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找些月歷紙或舊報紙把書皮包起來,以免用久了破損。後來商人就發明了包書的塑膠膜。

虂嬑絲(hart249pen) 於 2010-06-19 22:34 回覆:

看見現在的塑膠書套,那麼的方便與多元

隨著時代的進步,生活越來越便利了

感謝您的推薦與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