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暖花開, 百卉含英
2009/05/08 00:39:35瀏覽1446|回應8|推薦108

我在四月初完成這篇文章, 有點晚了, 但, 五月也很美啊! 

春暖花開, 百卉含英 

當心靈充滿著愛時, 這世界就充滿著美麗.”

                                           ~ W.L.史密斯 

    , 好美的季節. 值得人們歌頌與歡唱的季節! 春暖花開, 百卉含英, 社區附近, 也到處也都是鳥語花香, 綠意盎然的好景色, 這真是個朝陽鳴鳳的好時節啊! 樹兒` 草兒, 都綠的晶瑩, 綠的璀璨, 有如翠玉般的閃耀明亮. 那鮮鮮嫩嫩的綠, 配著金色陽光的閃耀, 都象徵著美好生命, 與充沛生機的新開始. 在郊外, 放眼望去也盡是層巒聳翠, 微風輕柔, 浮雲淡薄的好山好水! 大自然中的萬物, 都含著滿滿的愛, 而我一直都深深地相信, 用愛的心靈去看這世界, 我們就會看到愛的世界, 愛的宇宙!

     今天, 微風和, 陽光明麗, 該是出去散步, 與呼吸新鮮空氣的好時間了. 我像是個半隱居的人兒呢. 平時, 除了到附近散步外, 如果不是因為約每兩星期要買一次菜, 或到附近的圖書管取書, 及一星期到小學上一個下午的班, 我還真不願意出去忙碌的街口呢! 因為, 在我這隱密的郊區, 有花兒` 鳥兒` 藍天白雲` 微風及綠意濃濃的樹林陪伴著. 

     書房裡, 一棵結滿美不勝收, 驕豔紅花兒的植物, 在角落裡默默地綻放著. 那是一棵美麗鮮紅的九重葛, 在四月裡就滿滿地在喜悅的盛開著. 每早, 我會親吻鮮美恬靜` 優雅柔和的花朵, 也對花兒說話, 感謝它的美麗與盛開 

     充沛溫暖的陽光, 溫潤茲育的清水, 讓它結滿了豐沛盈滿` 驕艷可人的花朵. 每一朵都是那麼地高貴優雅, 那麼地燦爛奪目, 無懈可擊, 就像是專門為我在喜悅地綻放著. 雖然, 我瞭解, 它的美麗與綻放不是因為我, 那是因為造物者的創造; 但它卻因為我的細心澆水` 定期施肥, 以及家裡暖氣的開放, 而為我大大方方` 歡欣喜悅地綻放著 

     我可以感覺到, 花兒在對我散發著甜美可愛的微笑. 為什麼我感覺得到呢? 因為, 我也在對它微笑呀! 因為, 我在讚美與感謝它呀! 因為, 我在細心地呵護它呀! 我相信, 愛是絕對互相的. 不論是對人們` 對動物們, 即使對植物們也是一樣的. 我雖感覺不到它的明顯笑容, 但, 我知道, 它的能量共振頻率是會因為我的愛` 感恩` 讚美而影響的. 科學家早已證明這一點: 人類的意念, 影響著原子的能量共振頻率.

     我感謝天賜的美好恩典, 感謝造物者的創造, 讓我有豔麗耀眼的花兒, 與新鮮嫩綠的植物 (天使) 們陪伴著, 每一棵植物都充滿著愛, 也象徵著愛. 春天, 真是個令人振奮喜悅, 又欣欣向榮的好季節呢!!! 

親愛的朋友, 願您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 

     多看看路邊不知名的美麗喜悅, 怡然自得的野花, 我們腳旁生命力極強的碧綠小草. 每日清晨裡, 神 (宇宙智慧` 宇宙意識` 神性智慧` 造物主` 自然` 性靈....看您所信仰的神, 照您所喜歡的稱呼都可 ) 都為每棵野花` 小草鑲上了晶瑩璀璨, 耀眼迷人的鑽石般露珠; 我們的生命, 一樣是個奇妙` 美好的恩典. 只要我們願意, 往這宇宙的光明處去看, 處處是美麗, 處處是恩典, 處處是奇蹟, 而這從我們心靈中的意念開始, 我們自己有絕對的控制權與選擇權: 選擇去感恩路旁的野花 (喜) , 但別抱怨路旁的垃圾 (憂), 找尋解決方法即可. 請隨時記住, 在我們的心中, 也同樣擁有神性智慧的力量, 而這都開始於我們心中的 ~ 信念!!!

* 感恩, 是為自己的潛意識心, 存入更多正面積極意念的存款, 存入更多光明美好的記憶.

 

~ 作者: 宇心 with Love

*** 感謝您的閱讀 推薦 回應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yvip&aid=2927161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說 ^ _ ^
2009/06/04 19:47

感恩, 是為自己的潛意識心,

存入更多正面積極意念的存款,

存入更多光明美好的記憶


宇心 ( 陽光)(harmonyvip) 於 2009-06-04 21:26 回覆:

謝謝您 Robert:


對呀 每一個意念 都會在我們的潛意識心內 留下一顆意念的種子


Willtru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萬物感恩
2009/05/20 09:31
不論稱呼造物主, 神, 宇宙或無上能量...
正如妳所言: 只要心中有愛 懷著感恩的心情
將能與宇宙萬物互通感應
人們心中只要對任何事物
發出真摯感恩的意念
對方都能接收到且有所感應(有本書"幸福真義 水知道" 作者:江本 勝)
這就是大愛的力量
感謝妳一值以此心意書寫部落格文章
所以看妳的文章
心中會有無比快樂與感動出現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節
2009/05/10 18:29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0 15:31

讓我們心中充滿愛!

如果你是一位母親,今天你不用做飯!

如果你還有母親,今天,你就要為她做一頓呵,請她出門吃一餐也不錯。

這也是表達你的愛!

在此,向你說聲:

祝你母親節快樂!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吳寒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9/05/10 13:09

敬愛的朋友,安愉,

抱歉,讓您久等了,

五月溫馨的季節,

康乃馨花開滿園,

吳寒雲祝福您母親節幸福快樂,開心永遠,

吳寒雲好心的奉勸大家,就算再忙,

撥個電話,問候一下您的親人,

那怕是一聲小小的關懷,

都會給雙親無比的欣慰,

吳寒雲祝福您心想事成,幸福無限,

亦,非常感謝您的捧場,推薦,

謝謝,感恩啦,xd

吳寒雲敬筆, O(∩_∩)O~

2009年05月10ㄖ11:11:18秒,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美
2009/05/10 01:06

真的很美! 謝謝分享!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月天
2009/05/09 10:09

美麗的季節 鳥語花香

祝福母親節快樂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春天
2009/05/08 13:02

記憶中

從沒有一個春天像今年這樣清晰

都立夏了

春風還是很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