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II
2012/07/10 11:08:18瀏覽408|回應2|推薦0

不知該訂什麼題目,或許是跟街頭表演有關,所以就算是PART II

這次的硬體設備都OK,不過敝人在下我的CHORD就是嗯嗯嗯,獨奏也是唉唉唉

當天沒有緊張,氣溫剛好,氣氛很棒,團練時也OK,週一到週四也有在家摳摳練啊

女兒幫我解圍說是週五開車往返高雄,週六、日上課,又趕到現場,

老了!一天只能做一件事。體力不夠,專注力也差,所以---------委屈

但當天有找到一個新目標,就是厲害的高手---楊老師

腦袋的音樂記憶庫裡有一千多首歌曲,加上無線MIC

就可以挑動在場的每一位聽眾,嗯-------

還有主持、音控、CD操作的流程,委屈了老師

任務需再調整分配,不能壞了老師的FU

因為"明天會更好"所以"下次表演也會更好"

週日要快樂的校外教學了

要記得帶口琴,反正是坐車,就多帶幾隻,晚上可以開心玩

不老歌

人生七十才開始,

八十正得意,

九十不稀奇,

百歲笑瞇瞇。

六十小弟弟,

五十似在搖籃裡。

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共勉之~        

----睡美人(上次給老師的回應是忘了署名非匿名)謝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6614527

 回應文章

許小姐
請問...
2012/07/13 22:07

想請問一下如果對口琴不是很有概念

是否有相關課程可以上?

如果有相關訊息  能否麻煩您通知?

謝謝您

我的mail: cutefion1003@hotmail.com

基隆社大~快樂吹口琴(harmonicakeelung) 於 2012-07-18 00:29 回覆:

雖然從小到大上了好多堂音樂課,但跟豆芽菜不大熟識,不過我也能唱歌、吹口琴,所以想讓自己離開電視,放下晚上的家庭角色改當快樂的學生,還能認識一票沒任何血緣關係的好家人,那麼建議您來社大開心玩,老師愛心滿滿,同學:玩心+童心=天天開心,我從96年暑假加入至今,我們的紀錄、回憶都在部落格裡,一步一腳印,您可尋 跡探訪。

目前社大有三班:初級<中級<進階

老師有兩位:登山+小傑

歡迎光臨


楊智文
成長的代價!
2012/07/10 12:04

感謝睡美人的美言!我沒這麼厲害啦!其實.平時我就訓練學生盡量不依賴譜.但是分部就一定要譜.也才能一致!其實.我們口琴的團奏加上bass就非常好聽!也較能吸引觀眾!

前次演出碰巧我的薩克斯風團隊也在金雞橋演出.所以無法全程參與!其實!個人的一點感受是:口琴的獨奏太多可能比較不適合!若以團奏或以吉他伴奏會比較活潑!也較不會冷場!

而音控應該至少有一位學生懂得操控也能在彭老師吉他伴奏時協助掌控全場音效!

這次個人用四種樂器演出.可惜的是缺了一點聲音的效果!整個聲音就很硬!今後若隨同演出我會攜帶一台效果變調器.則會如虎添翼!

在此要感謝彭老師及全體的同學!這次的演出真的是受益匪淺!           楊智文敬上